omniture

上海首个进口家居美学中心落户剪刀石头布

剪刀石头布家居历时多年打造的家居美学空间 -- 帝幔进口家具精选馆 TIAMANTTI COLLECTION举行盛大的开幕仪式,呈现多种家居风格,以同步国际的家居美学与生动的人文艺术体验,带来一场跨越时空和距离的国际家居盛宴 。

上海2017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剪刀石头布家居历时多年打造的家居美学空间 -- 帝幔进口家具精选馆TIAMANTTI COLLECTION举行盛大的开幕仪式,汇聚来自意大利、美国、加拿大、丹麦、希腊等全球名品家具,呈现意式、现代、美式、轻奢、北欧等多种家居风格,以同步国际的家居美学与生动的人文艺术体验,带来一场跨越时空和距离的国际家居盛宴现场,剪刀石头布家居总经理蔡业成先生与虹桥镇党委书记卢国庆先生、众多意大利顶级家居品牌总裁、国际设计大咖、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精英、行业权威媒体等尽数出席,一同见证剪刀石头布家居所打造的全球高端家居生活新高度

剪刀石头布家居总经理蔡业成先生(左5)率公司领导与虹桥镇政府代表及各家具品牌高层剪彩
剪刀石头布家居总经理蔡业成先生(左5)率公司领导与虹桥镇政府代表及各家具品牌高层剪彩

正如剪刀石头布家居总经理蔡业成先生所说:“这是一处温暖有情与滋养心灵的空间,一处兼容并蓄与对话时空的场域,每一处转角都能激发幸福生活的灵感。在人、家、情感与空间的关联上,我们不断探索与创新,力求为家居空间带来更多可能!”

此次全新推出的帝幔进口家具精选馆TIAMANTTI COLLECTION,旨在不断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国际家居美学作品,提供多元化的时尚生活体验。荟萃众多国际知名进口家具家饰品牌,包括意式轻奢品牌Gallotti&Radice、GAMMA;现代风格品牌Alf Dafre、BONALDO、TRICA、HUPPE、NOVAMOBILI、Papadatos等;以及美式风格品牌AMERICAN LEATHER、LEXINGTON;北欧风格品牌REPUBLIC OF Fritz Hansen、MUUTO;更有众多设计家具品牌calligaris、cappellini、DIESEL LIVING WITH MOROSO、MAGIS、MERITALIA等,宛如一处现代家具的生活风格灵感库,源源不断满足消费者的“奇思幻想“ -- 为居家空间提供风格最多元、设计最新鲜眼光独到的家具选品。

剪刀石头布家居帝幔进口家具精选馆
剪刀石头布家居帝幔进口家具精选馆

自创立以来,剪刀石头布家居精耕细作、大胆创新,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惊喜 -- 短短几年引进了FENDI CASA全球首家概念店、VERSACE HOME全球首家概念店、roberto cavalli home INTERIORS全球较大旗舰店、BENTLEY HOME中国旗舰店、TRUSSARDI CASA全球首家家居精品旗舰店、BOTTEGA VENETA家居中国旗舰店等国际一线家具品牌。此次,剪刀石头布家居更携手TRUSSARDI CASA与TRUSSARDI FASHION联合呈现摩登意式生活方式,以及BAXTER全球概念店重装开幕,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纯正的意式潮流洗礼。

(上图)剪刀石头布家居BAXTER全球概念店重装开幕;(下图)剪刀石头布家居TRUSSARDI CASA与TRUSSARDI FASHION联合呈现摩登意式生活方式
(上图)剪刀石头布家居BAXTER全球概念店重装开幕;(下图)剪刀石头布家居TRUSSARDI CASA与TRUSSARDI FASHION联合呈现摩登意式生活方式

至此,从“高端家居到“人文家居,剪刀石头布家居自营超过50个进口家具、300个全球精品家居品牌,完整呈现“大家居”、全品牌”、全业态”的一站购足体验。剪刀石头布家居不仅仅是全国实体规模较大的高端进口家居商场,更是全球率先把艺术欣赏、人文体验、家居美学完美结合和互动的家居商场。

消息来源:剪刀石头布家居帝幔进口家具精选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