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ECOM与HTC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共同打造VR技术

2017-11-14 15:54 8272
AECOM 宣布与 HTC 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开发并推广 VR 技术,以推进建筑、工程和施工(AEC)行业的发展。

北京2017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顶尖的基础设施全方位综合服务企业 AECOM 今日宣布,与全球智能移动设备与虚拟现实(VR)科技的创新领袖 HTC 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开发并推广 VR 技术,以推进建筑、工程和施工(AEC)行业的发展。

 

AECOM 亚太区总裁乔全生称:“对于建筑师、工程师和设计师,虚拟现实有潜力成为目前为止较大的模式转换,可实现惊人效率和成本节约,同时令专业人员设计的精密性和耐久性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将这些技术转化为实用工具,有力展示了 AECOM 推动本行业和全球创新的不懈努力。”

该协议建立的长期合作关系体现了 AECOM 在世界各地交付大型、变革性的基础设施项目方面具有领导地位,也反映出 HTC 对开发下一代创新技术的重视。HTC 打造的全球首款完整的 VR 解决方案 VIVE™,集成了目前行业领先的、最具突破性的空间定位(room-scale)360度移动追踪技术。

HTC 虚拟现实新科技部门副总经理鲍永哲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世界领先的基础设施公司结为合作伙伴。在过去的一年半中,我们看到全球众多大型企业已将 Vive 用于员工培训、产品工业设计、设计评估和展示等应用领域。通过此次与 AECOM 的合作,我们可以为用户在设计、规划和施工建造阶段提供沉浸式的可视化解决方案,共同引领建筑、工程和施工行业进入一个新的时代。”

今日,在 Vive 开发者峰会(VDC2017)上首次公开展示的 Vive 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高端 VR 一体机 VIVE FOCUS™(www.vive.com/cn/product/vive-focus),将成为双方合作框架协议下首个进行 beta 测试的产品,并会在新设立于台湾的一个虚拟现实实验室中进行测试。该实验室预计将孵化出一系列未来创新,例如虚拟现实为建筑、工程和施工专业人士在规划、施工和维护实物构造时提供的各种可行性和益处的内容展示。这些内容将在 AEC 行业专用的特殊服务门户网站上展示,并用于推动跨专业人群广泛采用虚拟现实技术。

消息来源:AE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