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ECOM 与超级78旗下 Mushroom VR(TM) 合作开发虚拟现实技术

双方的战略合作将转变主题公园行业的可视化途径和设计流程
AECOM今日宣布,与超级78全资子公司Mushroom VR™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发一个旨在转变主题公园设计流程的协作平台。

香港2018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顶尖的基础设施全方位综合服务企业 AECOM 今日宣布,与超级78全资子公司、全球顶级主题公园设计和媒体工作室 Mushroom VR™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发一个旨在转变主题公园设计流程的协作平台,以期提高项目决策的质量和效益,并为可视化提供全新的创新途径,促进开创性理念的实现。

该协议突显了 AECOM 去年推出的整合式的项目管理服务在主题公园行业中的贡献。这套全面的服务基于 AECOM 在项目管理、成本控制、建筑设计、建筑工程以及景观设计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和领先优势,旨在针对亚洲快速发展的主题公园产业,服务致力创新和力求市场领先的客户,或者新入行且尚未熟悉规划、设计、建造和运营资本密集型的大型主题公园所面临的复杂挑战的客户。

超级78在娱乐产品和服务领域的行业领先地位也在本次协议中彰显,尤其是由 Mushroom VR™协作工作室开发的下一代沉浸式技术。这是一款针对企业开发的、独特的沉浸式虚拟现实工具,它提供突破性的可视化体验,让创作过程中的参与者能够一起想象和设计,旨在帮助世界各地富有创意的人们在规划、审核和批准项目时更加高效地合作。该项工具计划于2018年第三季度针对特选客户上市推出。

“AECOM 为大型主题公园项目提供卓越的全方位综合服务,帮助客户节省更多的成本、优化配置人力及资源、以及如期交付。通过采用超级78的领先技术,我们将持续为亚洲的大型主题公园项目的投资运营提供强大且灵活的解决方案,以期优化效率并激发行业创新。”AECOM 亚太副总裁暨全球经济规划总监吉井贵思(Chris Yoshii)表示。

“近20年来,超级78一直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主题公园、博物馆及各种特殊场地设计和开发以多媒体为基础的景点。同时作为故事讲解人和媒体创造者,我们的使命之一就是不断寻找并发明新技术,让合作开发过程精简优化。与 AECOM 全新合作的巨大潜力,令我们非常振奋,特别是他们在中国、南亚及东南亚地区主要成长市场所积累的丰富经验弥足珍贵。” 超级78总裁暨创意总监 Brent Young 表示。

AECOM 与超级78将于2018年6月6-8日的亚洲景点博览会期间,首次展示与 Mushroom VR™协作工作室开发的沉浸式虚拟现实工具测试体验。展位设于香港国际会展中心 AECOM 展台(编号1302)。

消息来源:AE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