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umbo集团新作亮相 2021米兰设计周

参加米兰SUPERSALONE和FUORISALONE展,9月全线推出新系列
Jumbo集团
2021-09-18 15:06 4920

米兰2021年9月18日 /美通社/ -- 在世界范围享有盛誉的米兰设计周,毫无疑问是一年一度的设计盛宴。Jumbo集团的一系列新作也在设计周登上展台,从SUPERSALONE展和FUORISALONE展,在有趣的发现之旅中揭开新作的神秘面纱。

SUPERSALONE

9月5日至10日在Fiera Milano Rho举行的SUPERSALONE上,集团旗下五个家具品牌分为在三个不同的展览空间内展出。经典家具品牌Jumbo Collection展示了其独家定制的家居方案;时尚家具品牌Roberto Cavalli家具、Gianfranco Ferre家具和ETRO家具通过具有独特图案的标志性座椅以彰显品牌特色;专注于实验性创新设计的JCP Universe则选择了Backworld艺术装置,将品牌的代表作封装于一个另一个世界”的碎片中,在这个特殊的场合落入地球。


FUORISALONE

在位于米兰市内的Via Hoepli的展厅外,有一个特别的项目等待着参观者 -- Nature Holds Together(大自然在一起)” -- 花艺设计师Vincenzo Dascanio通过该作品巧妙地诠释了Jumbo 集团的五个产品的内在灵魂。该装置传达出世界渐渐恢复的欢乐气氛,并重新发现大自然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草坪上的大餐桌配有五个品牌代表性的标志性的椅子和灯具,餐桌底部由分别代表其品牌特色与设计风格的植物和花朵装点。餐桌边的食客也身着大自然的纹理,巧妙地融入进这充满诗意和趣味的环境中。


Jumbo Collection

Jumbo Collection展出了为一间巴黎豪华公寓设计的家具方案,其中每一个细节都让人想起17和18世纪法国贵族宫廷的奢华。充满着路易十五和路易十六风格的细节被白色、灰色和脏粉色等柔和色调中和,整体装饰显得既精致又轻盈。


Roberto Cavalli 家具

在位于米兰Via Montenapoleone 6/A的Roberto Cavalli时尚精品店内,同时展出了Roberto Cavalli家具系列中全新推出的Wild Dining系列(华丽狂野餐厅),完善了近期推出的套房家具系列,彰显出品牌创意总监Fausto Puglisi的设计风格。在餐厅这个最具亲和力的场所、卓越的对话空间里,折衷风格的设计与精选的珍贵材料相得益彰,品牌标志性的野性力量呼之欲出。精品店内同时独家展出了专注于配饰和配件的Cavalli Scratch胶囊系列,为参观者提供亲身体验,该系列将在未来几周于robertocavalli.com网站上开放销售。


ETRO家具

位于米兰Via Pontaccio的ETRO家具店有着悠久的历史,品牌系列长期在此展出。内部空间的主角是"The Intimate Dining(私密套房系列),整体风格精致而优雅,营造出温暖迎人的亲密气氛,新的设计灵感点亮了ETRO的波希米亚风格美学。精品店的内院内,户外家具新系列Veranda惊艳亮相,充分演绎了品牌自由热烈的游牧精神。


Gianfranco Ferre 家具

Gianfranco Ferre家具设置了特别的地点展览:参观者只有来到位于Piazza Duca d'Aosta的Excelsior Gallia酒店休息室中才能亲眼看到。品牌对细节的精准把握与对现代性精神的深刻理解,转化为最具代表性的形状、材料和图案,在这个精致的客厅中得到了完整的诠释。


JCP Universe

在设计周期间,JCP Universe还庆祝了其最重要的合作之一 -- 与杰出艺术家Nanda Vigo的联合设计。Nanda有两件作品参展:第一件位于Nilufar Depot,举办Sun-Ra灯的空间开幕式并在此进行独家销售;第二件布置于米兰大学的庭院中,作为INTERNI创意连接活动的一部分。Saeturn装置的两个展柜中包括JCP Universe的灯具、手工艺品和艺术创作,代表着一个故事的两个片段:一场在品牌艺术指导CTRLZAK关于geological(地质)”作品和Nanda Vigo关于未来主义segments of light(光之片段)”的有趣对话。


JUMBO GROUP

Jumbo集团是当今意大利豪华装饰与家具行业中规模最大、最成功的公司之一。它象征着非凡人物、精彩创意和卓越意大利制造的结合。公司提供多样化的创意方案,推出了五个不同的家具品牌,每个品牌都代表一种特别的生活方式。这样的定位使得珍宝集团在世界舞台上脱颖而出,满足了高端国际客户的各种需求。集团于1985年创立Jumbo Collection品牌,致力于创造经典的古典风格家具。之后逐年增加新的产品线,加入现代和创新设计,与当代最新的家居趋势保持同步。

2012年,Jumbo集团获得了Roberto Cavalli 家具系列的授权生产 -- 该系列以感性和奢侈的时尚魅力为特色获得了市场的认可。2014年,集团获得Gianfranco Ferré 家具系列授权 ,继承了时尚品牌的风格,是现代元素、都市魅力和复古情怀的结合。2016年3月诞生的珍宝集团的实验性品牌JCP Universe,大胆地模糊了艺术设计与家具设计之间的界限,引入了充满生命力的创新灵感。2017年9月,集团进一步发展,推出了ETRO家具系列,该系列采用品牌标志性的面料图案与奢侈珍贵的材料,主打旅行主题和异国情调。

Jumbo集团旗下所有品牌的共同优势,源于集团对高质量材料、工艺以及细节的关注和热情,这也是意大利制造传统的基石所在。集团在多个方面的持续的创新、实验和大胆突破,提供从古典到现代的不同风格,覆盖市场多种需求。

消息来源:Jumbo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