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倚世科技公司创新产品伯努利排风柜被选送参展全国“双创周”

倚世科技公司收到2017“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组委会通知,公司发明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产品“伯努利层流风幕排风柜”经过层层筛选,成功入选今年“双创周”主题展示项目,将作为上海市送展的“双创”优秀成果,参加在上海主展场的展示。

上海2017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倚世科技公司收到2017“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即“双创周”)组委会通知,公司发明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产品“伯努利层流风幕排风柜”经过层层筛选,成功入选今年“双创周”主题展示项目,将作为上海市送展的“双创”优秀成果,参加在上海主展场的展示。

今年的“双创周”是继2015年和2016年两届后的第3届,将于9月15日上午在上海举行开幕式,活动周分上海主会场和北京会场两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展出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双创”活动的优秀成果。

“双创周”活动是由国家发改委牵头,会同中央有关部委和有关地方政府共同主办。今年的主办单位包括国家发改委、科技部、人社部、财政部、工信部、教育部、国资委、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共青团中央,还有上海市人民政府和北京市人民政府。

倚世科技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唐明博士说:“伯努利排风柜被上海市选送参展全国‘双创周’,代表了众多评委专家们对于伯努利排风柜的技术先进性和国际首创性的认可。”排风柜是科学实验室核心的安全和节能装备。几十年来,同时实现排风柜安全和节能两大目标,一直是世界各国的科学界和企业界不懈努力而没能达成的结果。由此导致的实验室高能耗,是让发达国家都感到难以承受的沉重负担。而中国的绝大多数实验室,包括很多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一流高校与企业的实验室,多年来是以牺牲科研人员的生命安全和工作环境的舒适性,来回避高能耗问题,为此付出了巨大代价。

倚世科技公司以“健康中国,不让化学家少活10年”为目标,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成功发明了同时解决安全和节能两大难题的“伯努利层流风幕排风柜”,公司自测和第三方国际权威机构SGS公司的检测都证实,伯努利排风柜达到了有害气体泄漏率为0.00ppm的极致安全水平,同时实现节能82%,可以帮助中国的广大用户以用得起的成本,建设和运行国际一流的安全和舒适水平的科学实验室。同时,伯努利排风柜还将走出国门,帮助全球的实验室实现大幅度的节能减排。

本届“双创周”主题展示项目的全国主展场在上海市长阳谷创意园(上海市长阳路1687号),展览将在9月15日开幕式以后对公众开放。倚世科技公司的伯努利排风柜展位位于G区。

消息来源:倚世节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