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倚世科技代表团回访韩国CHC公司

上海2018年5月1日电 /美通社/ -- 4月18日,倚世科技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唐明博士一行4人,在韩国首尔市参观“KoreaLab韩国实验室展”后,对位于大田市的CHC公司进行了两天访问。这次访问是对CHC公司在过去两个多月里两次派团访问倚世科技公司的首次回访。

CHC公司是公司总经理车炯哲先生创立的科学实验室装备和家具企业。经过几十年的苦心经营,CHC已经成长为韩国规模较大、品质较好的同类型企业,产品销往韩国国内和国际市场,是韩国众多政府与企业科研机构以及大专院校实验室装备和家具的较大供应商。

今年1月27日,车炯哲总经理率CHC代表团首次访问倚世科技,在考察了颠覆性创新产品伯努利排风柜后,与倚世科技达成以独家技术授权方式引进这个产品到韩国市场的初步意向。随后,CHC的技术和商务团队在3月份再次访问倚世科技公司,对伯努利排风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考察并得出结论:伯努利排风柜的安全性和节能性都大大超越目前国际领先水平的排风柜产品。在本次倚世科技访问团抵达CHC公司当天,CHC购买的首批伯努利排风柜样机已经运抵CHC公司的检测中心。

车炯哲总经理率CHC管理团队热情地接待了倚世科技访问团,并就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双方认为,中韩两国乃至包括日本、印度、中国台湾、东南亚各国的亚洲排风柜市场,都存在大量排风柜产品安全水平不达标,落后于欧美的情况。其重要原因之一就是在伯努利排风柜之前,全世界缺乏解决了安全和节能两大难题的排风柜创新产品。伯努利排风柜的研发成功,给世界各国和地区解决实验室安全节能问题带来了新的希望。双方同意,有必要开展亚洲地区高标准排风柜同行企业以及学术界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整个地区实验室安全节能水平的提高。旅美韩裔科学家、美国SEFA(科学实验室装备和家具行业协会)的暖通系统专家、CHC公司高级专家顾问T.H.Chang先生也参加了接待和讨论。

访问期间,唐明博士一行参观了CHC公司总部、产品研发中心和检测中心、生产中心,和正在兴建的新研发生产基地。伯努利排风柜发明团队的两位主要成员阮红正和唐光野对于样机安装和泄漏率检测进行了指导。

经过两天的考察和商讨,倚世科技和CHC公司达成高度共识,商定继续推进引进伯努利排风柜的各项工作,争取让伯努利系列产品进入韩国的科学实验室,造福韩国的科研人员。

消息来源:倚世节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