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igtera和七牛云合作推出超融合云转码一体机

2017-08-31 21:08 10051
北京大兆极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七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双方合作研发,联合推出超融合云转码一体机。

上海2017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北京大兆极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Bigtera)和上海七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双方合作研发、联合推出的“超融合云转码一体机”亮相以“融合媒体智慧广电”为主题的2017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超融合云转码一体机是基于超融合架构的云转码一体机产品。

Bigtera和七牛云签约现场
Bigtera和七牛云签约现场

该产品融合了七牛容器云组成的微服务架构解决方案,七牛云转码及调度软件,运用了先进的容器技术,能够实现转码服务能力的秒级扩充。可以实现代码快速迭代更新,解决用户不易扩展升级复杂等问题,优化资源利用率,提高服务响应效率。云转码一体机功能上提供融合存储、软件定义存储、超融合、海量文件存储、超高性能检索、PaaS级转码能力、横向转码扩展能力、微服务架构、Devops能力。基于超融合架构云转码一体机的方案能够给客户有效节约成本,提高设备使用率,当出现业务高峰期时降低维护成本及复杂度、能够秒级扩充性能。

超融合架构云转码一体机
超融合架构云转码一体机

超融合架构云转码一体机是一套集群化系统,最少包含3个节点,由高性能存储节点组成,支持裸金属架构以及超融合模式部署。本产品基于标准的X86架构,拥有良好的兼容性,产品采用scale-out设计架构,可以进行模块化组装,从而横向扩展为多组机柜的大规模集群。

超融合架构云转码一体机
超融合架构云转码一体机

该产品使用了超融合架构做为基础架构资源平台,超融合架构能够使一体机具备更好的兼容性,同时充分提高硬件资源利用率。转码及调度软件使用了七牛云容器技术, 能够实现转码服务的秒级能力扩充。七牛云容器技术的快速部署以及超轻量级虚拟化特性,进一步提升了整个超融合云转码一体机的服务能力,大中型服务由一体机平台中的虚拟服务器支撑,而更大量的小型微服务,则完全可由资源消耗更低,调度更灵活的容器提供支持。由容器组成的微服务架构解决方案,可以实现代码快速迭代更新,大大降低了运维成本和复杂度。

Bigtera和七牛云的本次强强联合将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云转码服务,为广电乃至整个大视频行业带来的巨大创新,全面提升各行业音视频存储、处理能力。

消息来源:七牛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