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可信云大会公布“超融合架构可信认证”首批评估结果

2017-08-02 11:30 6847
7月25日,2017可信云大会在北京举办,大会公布首批 “超融合架构可信认证 ”评估结果。深信服基于超融合构建的企业级云凭借创新的架构、易用的功能和卓越的性能指标,一举获得由数据中心联盟颁发的《云计算超融合架构可信评估证书》。

深圳2017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7月25日,2017可信云大会在北京举办,大会公布首批超融合架构可信认证评估结果。深信服基于超融合构建的企业级云凭借创新的架构、易用的功能和卓越的性能指标,一举获得由数据中心联盟颁发的《云计算超融合架构可信评估证书》。

该项评估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原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依据《云计算超融合架构可信评估方法》严格的测试要求通过,全国仅两家厂商首批获得该项认证,深信服是其中之一。

可信超融合认证由数据中心联盟、云计算开源产业联盟、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联合组织,评选要求极其严格,有明确细化的测试用例,需要进行实际测试和考察,申报项目淘汰率高,竞争异常激烈。能获得可信超融合认证,足以证明深信服在云计算领域的自主研发与技术创新实力。

可信超融合认证

深信服获得“可信超融合认证”
深信服获得“可信超融合认证”

近两年来,云计算超融合市场持续升温,超融合基础架构成为企业级业务市场中的一个新增长点。据统计报告显示,预计2019年全球超融合市场的规模将超过1,000亿美元。无论是传统IT大牌企业,还是新型或是国外的虚拟化厂商,甚至是做安全领域的领头羊企业都投入巨资至“超融合”领域,市场上的超融合一体机、超融合解决方案如雨后春笋般充盈了整个超融合市场。

对于整个超融合市场,不同厂家的业务形态不同、不同产品的功能和性能不同、国内外厂商对超融合的定义不同以及这一系列的标准缺失,导致各类用户在选择超融合时面临极大困扰,这也是目前制约用户放心、可信采购超融合产品的一个重要因素。

“可信超融合认证”通过开展云计算超融合架构可信评估工作,经权威机构测评与认证,让用户业务上云选型有所依据,增强行业用户采购云计算超融合架构的信心,同时为设备商提供第三方的评估服务,促进市场健康、快速发展。

深信服云计算超融合架构:一体多能,极致融合

本次参与“可信超融合认证”的是深信服基于超融合构建的、帮助用户实现数据中心云化的深信服企业级云aCloud。

深信服企业级云aCloud通过超融合架构将服务器虚拟化(aSV)、存储虚拟化(aSAN)、网络虚拟化(aNET)、安全虚拟化(aSEC)和云管理平台(aCMP)五大组件融为一体,只需要超融合一体机(aServer)/ 标准x86服务器和普通二/三层交换机作为硬件载体,即可为用户交付简单、稳定、安全、易用的超融合架构云资源池以及超融合架构企业级云平台。

对比传统架构,深信服企业级云超融合架构做到了极致简化,仅需标准的 x86 服务器和交换机,即可替代传统的计算、存储、网络、安全等复杂设备,实现硬件资源的标准化,并通过软件实现这些设备的软件定义和企业级云的统一管理。用户可以通过自助服务申请业务所需的资源部署业务应用,也可使用便利的迁移工具,将既有业务迁移到 aCloud 环境中。

同时,深信服企业级云aCloud通过深度优化底层调度算法,使得业务的核心数据库、ERP、财务系统、生产系统等各类关键业务应用能够稳定地运行在企业级云中,全方位保障业务的数据安全和网络安全。

基于创新的超融合架构,深信服企业级云aCloud可为用户快速构建私有云、混合云、行业云,让用户IT投资成本节省30%,应用上线时间缩短50%,运维复杂程度降低60%。用户的IT部门将释放更多精力投入业务创新,以支撑企业的规模增长。年增长1000+案例的深信服企业级云aCloud,是国家行政学院、华录集团、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贵州理工等众多企业、政府、教育、金融、医疗用户的首选云。

当前,云计算领域正迎来一个全新的产业发展新机遇 -- 企业云。云计算超融合的发展,正是密切对接企业云发展对产业的需求。超融合将成为下一个重要的IT平台,是云数据中心和企业私有云底层架构的较佳实践。对于企业IT来说,企业需要实现一个软件定义的架构,而超融合架构恰好能满足需求。借助超融合,企业能获得极简、随需应变、向云平滑演进的IT新架构。

一体多能,极致融合,深信服基于超融合构建的企业级云通过“可信超融合认证”,说明其技术成熟度与创新能力已受到专业权威认可,是广大用户IT云化可靠的选择。

消息来源:深信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