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RDC Asia 2017专家顾问团成员正式公布

2017-08-21 10:00 9816
由UBM主办的亚洲首个针对 VR/AR 开发者的专业会议 -- VRDC Asia 2017(虚拟现实开发者大会亚洲站)将于11月15日至16日在上海举行。VRDC源自全球著名的游戏开发者大会GDC,是全球VR/AR领域较权威的开发者大会。

上海2017年8月21日电 /美通社/ -- 由UBM主办的亚洲首个针对 VR/AR 开发者的专业会议 -- VRDC Asia 2017(虚拟现实开发者大会亚洲站)将于11月15日16日在上海举行。VRDC源自全球著名的游戏开发者大会GDC,是全球VR/AR领域较权威的开发者大会。

 

UBM作为全球较大的B2B展会主办单位,旗下的展览及会议服务涉及50多个行业,涵盖了健康、医疗、建筑、营销、科技、医药及交通运输等多个领域。在这个过程中,内容一直是保证UBM和行业同步,引导公司发展,激发灵感的关键。UBM通过以专家顾问团的方式和行业专家紧密合作,确保行业前瞻内容从社群中产生并反哺于社群。

今年 VRDC 新增加亚洲站,为了保证 VRDC Asia 高质量、高规格的会议内容,UBM组建了 VRDC Asia 专家顾问团。这些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将付出时间与精力,无偿协助主办方策划 VRDC Asia 2017的 会议内容,确保为参会人员提供 AR/VR 行业前沿的技术讨论和高品质的会议主题。

快来看看今年VRDC Asia专家顾问团的强大阵容。

VRDC Asia 2017专家顾问团成员概览
VRDC Asia 2017专家顾问团成员概览

Noah Falstein Inspiracy 创始人 / 谷歌前首席游戏设计师)

Noah Falstein 是游戏领域的世界级权威人士早在1980年,Falstein 就开始了他的游戏开发生涯他领导的知名游戏项目包括 Sinistar、Indiana Jones、The Fate of Atlantis 和 Neuroracer,同时他也是卢卡斯娱乐、3DO公司以及梦工厂的前10位员工之一。1996年,他创立了 Inspiracy,这是全球生命力最长久的游戏咨询公司之一。Falstein 是 IGDA(国际游戏开发者协会)的第一位主席并在“游戏开发者”杂志写了6年的设计专栏。2013年 Falstein 加入 Google,成为 Google 的首席游戏设计师,2017年他回到了 Inspiracy,继续他在 VR、Neurogaming 和 Interactive Storytelling 领域的专业咨询工作。

Simon Carless UBM Technology 执行副总裁)

Simon 现任 UBM Tech 的执行副总裁,主要负责游戏开发者大会(GDC)、黑帽大会(Black Hat)以及全球知名游戏网站 Gamasutra(曾两次荣获“威比奖”)。Simon 同时也是“圣丹斯游戏节”的荣誉主席,该独立游戏节每年在GDC现场举办。此外,Simon还担任 Game Developers Choice Awards 的委员会主席,并协助举办游戏独立峰会。在 Simon 的早期职业生涯中,他是一名游戏设计师,专门为 PlayStation 1代游戏机设计游戏,曾任职于 Eidos & Infogrames、Atari 等知名游戏公司。

添田武人(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总裁)

添田武人于1990年毕业于北京大学中文系,并于1990年至1992年在加利福尼亚大学进修经济学。1992年加入索尼公司,此后的三年时间里,在索尼总部国际市场中心负责市场开拓。1995年至1997年,添田武人调任索尼香港公司上海办事处,负责民用产品的市场营销推广。1997年调任索尼中国,负责索尼在华的品牌推广和公关事务。2001年赴任美国,加入索尼影视娱乐公司,负责索尼影视业务的公关和品牌推广。2004年至2006年,添田武人进入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学习,主修企业战略、市场营销和组织管理主修企业战略、市场营销和组织管理获MBA学位。2006年至2013年,添田武人先后在国际知名的战略咨询公司、科技公司、网络公司、游戏公司工作,主要负责市场开拓、营销策略和国际业务拓展等方面的工作。2013年底,添田武人重回索尼集团,加入索尼互动娱乐公司,负责中国市场现任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总裁。

Jenna Seiden HTC Viveport 内容平台及合作伙伴关系负责人)

Jenna 在娱乐和科技领域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作为 Viveport(HTC Vive的VR应用商店)内容采集与合作伙伴关系的负责人,她主要为 Viveport 的家庭、移动、企业和商业平台构建全球内容策略和投资组合。Jenna 之前是 Maker Studios 的发行副总裁,Maker Studios 是 Microsoft Studios 的首要娱乐合作伙伴,同时也是CAA游戏视频部门的代理商。Jenna 毕业于UCLA安德森管理学院以及宾夕法尼亚大学。

李梦溪(Microsoft 国际市场 VR/AR 生态系统负责人)

李梦溪拥有多年丰富的跨计算机产业各方面产品开发和管理经验,现就职于微软美国西雅图总部,任微软国际市场 VR/AR 生态系统负责人,主管 Windows Mixed Reality 混合现实 VR 平台和 HoloLens AR 平台的国际市场内容生态圈。李梦溪曾主管了第一代 HoloLens 及后续多款VR头显的产品执行和发布,是 VR/AR 技术的狂热爱好者。李梦溪拥有浙大中加计算机双学位德国慕尼黑大学创新管理、华盛顿大学科技管理MBA,曾就职于微软SAPTelus 及中国移动。

方淦(Jaunt 中国 CEO

方淦在娱乐、体育及科技行业拥有超过二十年的领导及管理经验。曾担任微软中国董事总经理、亚马逊高级副总裁、NBA中国的董事总经理、东方梦工厂首席执行官,现担任 Jaunt 中国首席执行官,全面负责 Jaunt 中国在大中华区的业务。方淦早年还出任过美国空军上尉。方淦为普渡大学航空航天工程学士、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工商管理学硕士(MBA)。      

吴灏(Epic Games 大中华区总经理)

吴灏现任 EPIC GAMES 大中华区总经理 (Marketing and Corporate Dev),拥有超过十四年行业经验,从“虚幻引擎2”时代起即负责虚幻引擎在大中华和东南亚地区的授权合作业务。如今,吴灏带领着全新的 EPIC GAMES CHINA 的引擎授权、技术支持和市场社区团队,将日臻完善的虚幻引擎介绍给更多内容开发团队与使用者社区。目前,仅在大中华及东南亚地区,其团队就已与上百家公司签订商业授权。同时,吴灏也十分重视行业发展和虚幻引擎人才培养,致力于创造更良好的虚幻引擎生态。

永哲(HTC 虚拟现实新科技部门副总经理)

鮑永哲为台湾大学机械工程研究所与美国南加大机械研究所双硕士。在美国服务数年后,永哲于2003年回台加入HTC迄今,曾任HTC执行长特别助理,任HTC虚拟现实新科技部门副总经理,对电子产品使用者体验与科技演变有丰富经验,在2006至2008年与谷歌安卓团队合作开发全世界第一款安卓手机,后续负责HTC安卓机种系列软件开发。永哲目前除擘画HTC在虚拟现实方向的科技蓝图与伙伴策略外,同時也负责亚太区的市场方案与战略合作,以建立HTC虚拟现实产品的品牌价值与市场份额。

戴若犁(Noitom 联合创始人CTO)

戴若犁博士为北京诺亦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具有丰富的前沿科技产品开发经验,专注于人体动作捕捉、高精度高速空间定位、虚拟现实和人机交互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在虚拟现实行业中享有较高的声誉。戴博士带领团队形成了一系列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包括全球销量较大的动作捕捉设备 Perception Neuron全球知名商用多人大空间虚拟现实解决方案 Project Alice 等,在影视特效制作、虚拟现实等领域得到全球业内的高度认可。

符国新(UCCVR 创始人CEO

符国新(Allen Foo)是一位在互联网技术领域资深的创业者。创业之前是 Unity 大中华区总裁,也是当时Unity在中国的第一位员工。三年时间把一家外企从落地中国到成为国内 3D 产业里一家风向标企业。他从事IT行业工作20年,担任过不同的管理职位,服务过亚太地区和中国的多家优秀 IT 公司。他拥有成功销售及市场推广多方经验。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工作经验,包括扭转负增长为公司业绩提供数年的可持续增长,并且曾经协助公司参与企业的收购行为。

VRDC Asia 2017专家顾问团
VRDC Asia 2017专家顾问团

以上为 VRDC Asia 2017 的专家顾问团成员的详细介绍,如果后期有新的成员加入,UBM将会第一时间向大家公布。每一位专家顾问团成员都将充分利用自己在 VR/AR 领域的实践经验来助力 VRDC Asia 的发展,并站在中立、客观、第三方的角度对 VRDC Asia 2017 的会议内容进行评审和建议。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将为现场的开发者奉献更加精彩的会议内容。

了解更多会议资讯请关注VRDC Asia微信公众号: 

VRDC Asia 2017微信公众号
VRDC Asia 2017微信公众号
消息来源:UBM GD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