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倒计时10天,VRDC Asia议题征集进入最后阶段

2017-08-01 10:00 5847
亚洲首个针对VR/AR开发者的专业会议--VRDC Asia 2017(虚拟现实开发者大会亚洲站)将于2017年11月15日-16日在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举行。

上海2017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亚洲首个针对VR/AR开发者的专业会议 -- VRDC Asia 2017(虚拟现实开发者大会亚洲站)将于2017年11月15日-16日在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举行。VRDC衍生自全球著名的游戏开发者大会GDC,是全球VR/AR领域较权威的开发者大会。为了给参会者呈现更多精彩丰富的会议内容,主办方已经于7月5日开放议题征集通道,如果您拥有丰富的VR/AR实践经验和高超的专业技能,并且深耕于VR/AR领域,欢迎您向VRDC Asia 2017主办方提交精彩的会议议题。议题征集截止时间:2017年8月10日,还有最后10天,请各位VR/AR界大咖踊跃报名,VRDC Asia在等着你哦。

 

 

 

VRDC Asia 2017
VRDC Asia 2017

VRDC的“实用主义” -- 每一场演讲都要有价值

与享誉全球的游戏开发者大会GDC一样,VRDC始终秉承“源自开发者,为了开发者”的理念,致力于为全球VR/AR领域的开发者提供一个高质量的学习交流平台。“内容”是VRDC在全球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2016年VRDC向全球参会者呈现了超过50场精彩会议,涵盖VR内容制作、引擎适配、图形图像处理、VR商业化应用等多个层级及方向的内容,演讲嘉宾来自Oculus、Google、Owlchemy Labs、HTC、AMD、Playful、Epic、Untiy、Crytek、Sony、Intel、HOB、Jaunt、《I expect you to die》、《Lucky’s Tale》、Wevr等公司/工作室的核心成员。请记住,分享知识是一种美德,来VRDC演讲是一种荣耀。

VRDC会议现场
VRDC会议现场

VRDC Asia演讲嘉宾权益

  • 成为VRDC Asia的演讲嘉宾,您将获得以下权益:
  • 免费获得价值3500元的大会全程参会证一张
  • 您的个人介绍及演讲内容将出现在我们的中、英文官网和对外宣传资料上
  • 会议结束后,您的演讲视频将上传至GDC Vault,在全球观众面前曝光
  • 免费订阅半年GDC Vault账户(价值1700元,有效期至2018年3月1日),可以观看GDC Vault上的所有视频

议题提交指南

请根据以下VRDC Asia 2017分会场主题提交相关议题:

游戏+VR/AR分会场

专家顾问团正在征集VR/AR在游戏开发中的议题,涉及包括设计、制作、编程和视觉艺术等在内的多个主题。提交的议题必须是VR/AR游戏开发过程中有趣的、热门的主题,并为VRDC Asia观众提供有价值的、可操作性的观点和选择。      

娱乐+VR/AR/MR分会场

VR/AR远不是只有游戏,对于娱乐 VR/AR/MR分会场,专家顾问团正在娱乐、旅游、零售、健身、产品设计、新闻,体育等各个行业征集关于VR/AR的应用、设计、开发和实现方法的内容。如果你正在开发游戏领域以外的沉浸式VR/AR体验,我们非常乐意了解它!

教育&培训+VR/AR分会场

教育&培训将成为VR/AR行业下一个风口,在教育&培训分会场,专家顾问团正在征集关于VR/AR教育&培训在各个领域的创新性解决方案,包括医疗、军事、技术、学校、艺术和运动健康等。所提交的议题内容必须是VR/AR在教育培训方面的最新发展成果。

创新+VR/AR分会场

在创新分会场,提交的议题必须是VR/AR领域的前沿技术讨论,同时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VRDC Asia议题评选标准

“经验、建议、技巧、数据”是观众希望从演讲中获得的东西。VRDC Asia专家顾问团将会根据以下标准审查和评估议题:

  • 观点:这是挑选议题的基础,您的观点有趣吗?与VR/AR相关吗?对现场参会者有益吗?
  • 深度:基本思想是否经过完善的考虑?参会者能够获得多大程度的启发?总之,议题越深入越好。
  • 组织:您的想法适合在观众面前展现吗?专家委员会是否能理解您想表达什么?良好的语言组织将会有很大的帮助。
  • 资历:您的背景及资历是否使您具有足够的权威就该议题进行发言?
  • 总结:您所提交的议题将会被每一个审核人员按照1-5级评分,总数相加后得出平均分,主办方将会首先考虑每个主题分类下的较高分。在主题重叠的情况下,主办方可以选择分数较低的议题来保持整个会议内容的多样性。

VRDC Asia议题提交方法及评审流程:

  • 点击下载VRDC Asia议题申请表,按照要求填写表格内容;
  • 把填写好的“议题申请表”发送至邮箱vrdcasia@ubm.com,议题提交成功后,我们会给您回复一封确认邮件;
  • 8月10日议题征集结束后,主办方会召集VRDC Asia 2017专家顾问团成员开会,对所有提交的议题进行评审和打分,如果您的议题通过审核,我们将会第一时间通过邮件通知您。

更多关于议题提交的小贴士和小问答,请关注VRDC Asia微信公众号:

VRDC Asia 2017微信公众号
VRDC Asia 2017微信公众号
消息来源:UBM GD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