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勒再夺2017中国品牌力指数龙头花洒榜第一

2017-08-17 15:21 16310
第七届中国品牌力指数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发布,科勒再登“龙头、花洒排行榜”第一,继续领跑行业。

上海2017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 -- 第七届中国品牌力指数SM (C-BPI®)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发布,科勒再登“龙头、花洒排行榜”第一,继续领跑行业。中国品牌力指数SM (C-BPI®)被誉为消费者和企业信赖的品牌评价制度,自2011年发布以来的七年中,科勒已在龙头、花洒排行榜里5次夺魁。

2017中国品牌力指数 龙头/花洒品牌排行榜
2017中国品牌力指数 龙头/花洒品牌排行榜

中国品牌力指数China Brand Power Index,简称:C-BPI是由中国领先的品牌评级与品牌顾问机构Chnbrand实施的中国首个品牌价值评价制度,2011年首次推出并连续数年获得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品牌政策专项资金的扶持。C-BPI是基于中国消费者对使用或拥有过的产品或服务反馈意见的基础上进行的独立无偏见研究,是测定影响消费者购买行为的品牌力指数,是消费者和企业信赖的品牌价值评价制度。

已经有140多年历史的科勒在保持品牌荣耀的同时,不断地为自身品牌注入更新的价值保持在消费者心目中持久的活力和品牌优势。科勒素来追求“创新设计和卓越性能的完美结合”,致力于使每一件科勒产品都展现那个时代的较高水准

今年科勒隆重推出了“科勒精选”系列。其中的“琉光晶韵”系列龙头可谓是材质、工艺、技术和设计的集大成者。

柏诗龙头精选珍贵琉璃古法脱蜡锻造、烧制七天七夜、历经47道工序精心打造。古法脱蜡是古代用于青铜脱蜡的纯手工铸造技术,科勒将它巧妙移植到现代琉璃生产中,在高温1000摄氏度以上的火炉上,经过十多道精益求精的手工工艺流程,使其渐变色彩每一款都与众不同,手感润滑不变。

“琉光晶韵”柏诗系列龙头
“琉光晶韵”柏诗系列龙头

曼达龙头同样精雕细琢,由精选的科勒流晶石千锤百炼精心打造而成 -- 流晶石作为一种源于航空和太阳能领域的高纯度玻璃材质,经过1700摄氏度高温8-9小时的熔炼,保证了该系列无毒、无重金属析出、抗摔打、耐磨损的高端品质。而实用性与艺术性完美结合,更使其先天具有一种无与伦比的优雅与尊贵。

“琉光晶韵”曼达系列龙头
“琉光晶韵”曼达系列龙头

连续多次登上冠军宝座,科勒并未因此停止前进的脚步,做行业第一的品牌并不是终点,而是希望能够将艺术创意带入千千万万家庭的生活,让每一位使用科勒产品与服务的人,都能享受到科勒带来的优雅生活。

消息来源:科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