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勒荣获2018中国TBV全面品牌价值管理大奖

2018-12-05 15:42 9689
12月5日,2018 GBIS全球品牌创新峰会在北京万寿宾馆盛大开启。2018中国TBV全面品牌价值管理大奖也在峰会上正式公布,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荣获2018中国TBV全面品牌价值管理大奖,并受邀在现场分享科勒中国的成长之路。

 -- GBIS全球品牌创新峰会在京胜利召开,共议品牌全球化之路

北京2018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12月5日,2018 GBIS 全球品牌创新峰会在北京万寿宾馆盛大开启。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相关部委领导、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和媒体代表等500多人共同出席,以“品牌全球化之路”为主题,围绕品牌全球化这一核心议题,从国家战略、宏观经济趋势以及品牌建设角度,全方位解读经济全球化时代的品牌发展道路。

中国消费者评价的品牌权威榜单 -- 2018中国TBV全面品牌价值管理大奖 (Total Brand Value Management Grand Awards) 也在峰会上正式公布,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荣获2018中国TBV全面品牌价值管理大奖,并受邀在现场分享科勒中国的成长之路。

科勒荣获2018中国TBV全面品牌价值管理大奖
科勒荣获2018中国TBV全面品牌价值管理大奖

当前,全球化成为了世界经济发展的主流趋势,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与消费大国,正在引领新一轮全球化进程。在这股全球范围内的产业升级、技术升级、消费升级的洪流中,中国品牌如何“走出去”?国际品牌如何“走进来”?全球化对品牌带来哪些机遇与挑战?如何在全球生态圈中,构建品牌的链接价值?是全球化为这个时代所有企业提出的战略命题。围绕品牌全球化的新机遇、新挑战、新逻辑、新链接、新动能五大议题,GBIS 峰会现场,各行业领域企业家汇集众智,客观剖析,深度解读。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裁李泓女士作为特别演讲嘉宾出席此次峰会,分享源于美国的科勒成功进入中国市场的成长之路。

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裁李泓女士现场演讲
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裁李泓女士现场演讲

创立于1873年的科勒公司是美国庞大的家族企业之一,总部位于威斯康辛州。科勒的业务和企业遍布世界各地,在全球范围内拥有50多家工厂。旗下四大核心业务包含卫浴与厨房、室内装饰、动力系统,酒店与高尔夫。145年来,科勒秉承着“优雅生活”的理念,以卓越品质和创新设计,引领每一个使用科勒产品和服务的人不断体验优雅生活。匠人之心与不懈追求艺术与设计的理念传承,使得科勒获得了消费者的不断认可与支持,在2018年科勒一举囊括 ChnBrand 调研的五项指数排名行业第一:2018年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 C-NPS龙头/花洒及淋浴房行业第一名;2018年中国品牌力指数 C-BPI龙头/花洒及座便器行业第一名;以及2018年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 C-CSI龙头/花洒行业第一名,彰显全球厨卫领先的品牌风范。也正式因为科勒首度囊括了 Chnbrand 三大指数全面位居行业第一,才能够获得2018中国TBV大奖这个殊荣。

中国TBV全面品牌价值管理大奖2018年获奖品牌榜单,是品牌评级权威机构 Chnbrand 基于三大指数(C-BPI 中国品牌力指数、C-NPS 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 C-CSI 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年度调查数据,授予品牌力、顾客推荐度、顾客满意度全面位居行业第一的中国及国际品牌TBV大奖。

中国TBV全面品牌价值管理大奖2018年获奖品牌榜单公布
中国TBV全面品牌价值管理大奖2018年获奖品牌榜单公布

“创造优雅生活”是科勒与生俱来的发展动力,艺术与设计是科勒不懈的追求。科勒将继续秉承匠人之心,以智能科技为纽带,用优质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与优雅的生活方式。

消息来源:科勒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