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勒蝉联2018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龙头/花洒排行榜”第一

2018-01-17 12:58 11565
1月10日,品牌评级权威机构Chnbrand发布2018年(第四届)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C-NPS)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科勒已连续两年荣获“龙头/花洒推荐度排行榜”第一。

上海2018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1月10日,品牌评级权威机构Chnbrand发布2018年(第四届)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C-NPS)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科勒已连续两年荣获“龙头/花洒推荐度排行榜”第一。

2018年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C-NPS)龙头/花洒排行榜,数据来源Chnbrand
2018年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C-NPS)龙头/花洒排行榜,数据来源Chnbrand

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SM(China Net Promoter Score,简称C-NPS®)是中国首个顾客推荐度评价体系,是测定品牌口碑的重要指标,也是衡量顾客忠诚度的关键指标,2015年首次推出并获得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品牌政策专项资金的扶持。C-NPS是一个连续的年度调查项目每年向全社会发布最新调查结果,这些完全来自消费者反馈、真实传递消费者心声的独立、科学、即时的评价结果。

作为全球厨卫品牌的领导者科勒以领先的设计和创造力引领着全球的卫浴风尚,传递着“优雅生活”的家居理念。因为这份对创新设计与卓越性能的不懈追求,科勒的产品拥有独一无二的魅力。

2017年科勒隆重推出了“科勒精选”系列。其中的“琉光晶韵”系列龙头可谓是材质、工艺、技术和设计的集大成者。柏诗龙头精选珍贵琉璃古法脱蜡锻造、烧制七天七夜、历经47道工序精心打造。古法脱蜡是古代用于青铜脱蜡的纯手工铸造技术,科勒将它巧妙移植到现代琉璃生产中,在高温1000摄氏度以上的火炉上,经过十多道精益求精的手工工艺流程,使其渐变色彩每一款都与众不同,手感润滑不变。

“琉光晶韵”柏诗系列龙头
“琉光晶韵”柏诗系列龙头

曼达龙头同样精雕细琢,由精选的科勒流晶石千锤百炼精心打造而成 -- 流晶石作为一种源于航空和太阳能领域的高纯度玻璃材质,经过1700摄氏度高温8-9小时的熔炼,保证了该系列无毒、无重金属析出、抗摔打、耐磨损的高端品质。而实用性与艺术性完美结合,更使其先天具有一种无与伦比的优雅与尊贵。

“琉光晶韵”曼达系列龙头
“琉光晶韵”曼达系列龙头

2018年科勒即将迎来145周年生日,在百年的时光里,科勒一直追求每一件产品都展现那个时代的较高标准,正是因为拥有这样的“敢创”精神,以及对于卓越设计和极致工艺的执着,才不断铸造了一件件传世经典。

消息来源:科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