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勒荣登2018中国品牌力指数座便器榜第一

2018-04-23 17:40 11373
近日,第八届中国品牌力指数 (C-BPI)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发布,科勒荣登“座便器排行榜”第一,继续领跑行业。

上海2018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第八届中国品牌力指数SM (C-BPI®)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发布,科勒荣登“座便器排行榜”第一,继续领跑行业。中国品牌力指数SM (C-BPI®)被誉为消费者和企业信赖的品牌评价制度,自2011年发布以来,科勒不仅在龙头、花洒类排行榜多次获得第一,而且在2014年首次推出座便器类排行榜以来,三次荣登第一宝座。

中国品牌力指数(China Brand Power Index,简称:C-BPI)是由中国领先的品牌评级与品牌顾问机构Chnbrand实施的中国首个品牌价值评价制度,2011年首次推出并连续数年获得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品牌政策专项资金的扶持。C-BPI是基于中国消费者对使用或拥有过的产品或服务反馈意见的基础上进行的独立无偏见研究,是测定影响消费者购买行为的品牌力指数,是消费者和企业信赖的品牌价值评价制度。

已经有145年历史的科勒在保持品牌荣耀的同时,不断地为自身品牌注入更新的价值,保持在消费者心目中持久的活力和品牌优势。在智能家居科技的不断推进的大背景下,科勒推出的一系列智能一体座便器将浴室科技的“智”与前沿设计的“美”大胆融合。

科勒尚思一体-超感座便器
科勒尚思一体-超感座便器

科勒尚思一体·超感座便器,采用了全包化简的制作工艺,将繁杂线路巧妙隐藏,尽显大美至简。在备受关注的除菌方面,尚思座便器更能做到一键除菌,利用除菌水+紫外线,达到双重除菌的效果,消除喷管与缸体四周的细菌隐患,呵护每一位用户的健康。另外,该系列还具备净水洁身的功能,过滤水中的杂质、余氯及重金属,并配有滤芯指示灯,提醒用户及时更换。

科勒维亚一体-超感座便器
科勒维亚一体-超感座便器

凭借流畅的线条和隐蔽的水箱设计,全新维亚一体·超感座便器在打造智能坐便器的同时,巧妙地节省了整个浴室的空间。维亚不仅运用最前瞻的科技,更将用户对舒适的需求做到极致:当用户靠近或离开座便器时,先进的微波感应可以让盖板自动开启或关闭。此外,维亚还配备了科勒较受欢迎的“法弧座圈”,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较大程度减少臀部压力点,使得入座倍感舒适。

“创造优雅生活”是科勒与生俱来的发展动力,科勒将继续秉持打造消费者优雅体验的信念,以智能科技为纽带,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引领生活文化潮流的优质产品。

更多详情,欢迎添加科勒媒体圈微信公众账号。扫一扫,精彩立现。

“科勒媒体圈”微信公众账号
“科勒媒体圈”微信公众账号
消息来源:科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