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勒荣登2018中国品牌力指数龙头花洒榜第一

2018-04-27 15:09 10156
近日,第八届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发布,科勒继获得“座便器排行榜”第一之后,再次再登“龙头、花洒排行榜”第一,继续领跑行业。

上海2018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第八届中国品牌力指数SM (C-BPI®)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发布,科勒继获得“座便器排行榜”第一之后,再次再登“龙头、花洒排行榜”第一,继续领跑行业。中国品牌力指数SM (C-BPI®)被誉为消费者和企业信赖的品牌评价制度,自2011年发布以来,科勒已在龙头、花洒排行榜里六次夺魁。

中国品牌力指数(China Brand Power Index,简称:C-BPI)是由中国领先的品牌评级与品牌顾问机构Chnbrand实施的中国首个品牌价值评价制度,2011年首次推出并连续数年获得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品牌政策专项资金的扶持。C-BPI是基于中国消费者对使用或拥有过的产品或服务反馈意见的基础上进行的独立无偏见研究,是测定影响消费者购买行为的品牌力指数,是消费者和企业信赖的品牌价值评价制度。

已经有145年历史的科勒在保持品牌荣耀的同时,不断地为自身品牌注入更新的价值,保持在消费者心目中持久的活力和品牌优势。科勒素来追求“创新设计和卓越性能的完美结合”,致力于使“每一件科勒产品都展现那个时代的较高水准”。

艺廷系列龙头
艺廷系列龙头

拆解、重构、再创造,延续工业时代风格的英图龙头系列,每一个元素都是创造大师的玩具,由你随心组合,这正是它的魅力所在。三款出水嘴,三款把手,丰富PVD色彩,带来了随心所欲的可能,并在重构的过程中展现你的个性、匹配你的空间。

曼达智控淋浴系统
曼达智控淋浴系统

曼达智控淋浴系统以革新的智能操作方式,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淋浴体验。

操作台面灯光可以指示水温,标识化按键一目了然,直觉操控。更配有动力按摩水流,帮助放松肩颈,尽享恒温淋浴体验。通过内置蓝牙,曼达智控淋浴系统可以连接科勒云境系统,手机APP操控预约排空冷水,并能轻松定制个性化淋浴方案。

更多详情,欢迎添加科勒媒体圈微信公众账号。扫一扫,精彩立现。

“科勒媒体圈”微信公众账号
“科勒媒体圈”微信公众账号
消息来源:科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