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rnerstone在2017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品牌百强榜排名跃升

2017-08-16 21:29 8063
《2017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品牌100强榜单与白皮书》近日在沪发布。Cornerstone Ondemand 本年度再次蝉联登榜,并且排名相比2016年获得大幅跃升,是2017年排名上升较快的十大品牌之一。

上海2017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由中国较大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 HRoot 旗下的高端人力资源期刊 -- 《人力资本管理》连续十二年编制的《2017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品牌100强榜单与白皮书》近日在沪发布。该榜单一直是衡量大中华区人力资源产品及服务公司发展的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榜单,也是业界公认的人力资源服务业的晴雨表与风向标。Cornerstone Ondemand (希索软件)作为全球领先的基于云端的学习、绩效及人才管理系统提供商,本年度再次蝉联登榜,并且排名相比2016年(排名95位)获得大幅跃升,是2017年(排名59位)所有上榜企业中上升较快的十大品牌之一。

自1999年成立至今,Cornerstone 一直致力于为组织提供能够充分释放人才潜能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从员工招聘、入职管理、培训与发展、员工协作平台,到员工的绩效管理、薪酬管理、人才继任计划、人事管理,直至组织人才相关的各类数据报告与分析,Cornerstone 的产品组件可以伴随组织员工的整个职业生命周期。

近年来,Cornerstone 在中国市场活动频繁,持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资金和人力投入,并且在产品和服务的本地化方面注入了更多的精力。截止2017年6月份, Cornerstone 在中国已有超过51万系统注册用户。

再次荣登榜单,Cornerstone Ondemand 中国区总经理刘军表示:“最近几年中国人力资源市场对于基于云端的人才管理产品和技术的接受程度正在不断的提高,在人才的发展和管理理念方面也在持续的提升。Cornerstone 很荣幸能够在这个时机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共同成长。本次能够再次蝉联登榜,且排名大幅提升,也恰恰印证了客户、媒体、行业和市场对我们的充分认可。Cornerstone 也不会偏离初心,会坚持持续不断地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最终通过成就客户来成就自己。”

榜单发布方 HRoot 媒体集团总经理唐秋勇先生提到 Cornerstone 时评论到:“Cornerstone 的一体化人才管理解决方案,对于国内企业有着极强的借鉴指导意义。在国内诸多企业被‘优秀的人才留不住、留下的员工没干劲’折磨的情况下,Cornerstone 的一体化人才管理解决方案能很好地解决这一困扰 HR 的痛点。而且 Cornerstone 越来越重视中国市场,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水平,适应国内企业的本地化需要,这也是为什么 Cornerstone 在近几年能够蝉联人力资源服务商百强榜单且排名快速跃升的重要因素所在。”

关于 Cornerstone Ondemand /希索软件

Cornerstone Ondemand (NASDAQ: CSOD) /希索软件(上海)有限公司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基于云端的学习与人才管理系统提供商。自1999年成立至今,Cornerstone 一直致力于为组织提供能够充分释放人才潜能的人力管理解决方案。从员工招聘、入职管理、培训与发展、员工协作平台,到员工的绩效管理、薪酬管理、人才继任计划、人事管理,直至组织人才相关的各类数据报告与分析,Cornerstone 的产品组件可以伴随组织员工的整个职业生命周期。

Cornerstone 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圣莫妮卡,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3,000家客户,涵盖的终端用户遍及全球192个国家,超过3,200万人,其中中国用户超过51万人,系统支持的语言多达43种。可以通过访问Cornerstone Ondemand 中文网站来获取更多信息:www.cornerstoneondemand.cn

关于《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品牌100强榜单》

《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品牌100强榜单》是全球唯一一个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品牌排名,对整个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发展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旨在帮助中国人力资源行业专业人士更清晰地捕捉与洞察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市场的发展动态。

此次评估方式综合了“人力资源竞争情报系统”监测数据、抽样调查、互联网及媒体的索引或引用量、价值评估模型等方式。在评估品牌价值时,评估指标由十二部分因素组成:财务支持、市场活动、媒体曝光、研究与发展、广告与赞助、品牌跨地理能力、品牌保护度、数字化营销、社交媒体营销、移动营销、网站竞争力、客户评价。本次评选的指标体系分为两个层次,即一级指标和二级指标。一级指标的得分根据二级指标分值乘以权重得出。该榜单是纯公益性的,不涉及任何参评费用,这也保证了榜单的开放性、公正性和权威性。

查看2017年完整榜单,还请点击这里http://rankings.hroot.com/brands100/2017/brands.html

消息来源:Cornerstone Ondema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