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rnerstone创始人Adam Miller荣获 HR Tech World 年度人物大奖

Cornerstone Ondemand
2017-10-26 22:12 7884
Cornerstone OnDemand宣布,Cornerstone OnDemand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dam Miller在 HR Tech World论坛阿姆斯特丹会场获颁 Unleash - 2017年度人物大奖。

美国圣莫妮卡2017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基于云端的学习和人力资本管理软件的全球领导者 Cornerstone OnDemand(NASDAQ代码:CSOD)宣布,Cornerstone OnDemand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dam Miller HR Tech World 论坛阿姆斯特丹会场获颁 Unleash - 2017年度人物大奖该奖项旨在表彰在全球领域推动人力资源行业嬗变、利用科技推动人力资源创新与进步的突出贡献人士。

Cornerstone Ondemand创始人兼全球首席执行官 Adam Miller先生 (右)登台领奖
Cornerstone Ondemand创始人兼全球首席执行官 Adam Miller先生 (右)登台领奖

该奖项由 LeapGen首席执行官 Jason Averbrook在 HR Tech World阿姆斯特丹“行业未来”(Future of Work) 主会场颁发,表彰了 Adam Miller先生 对人力资源行业的影响、对创新的推动,以及其利用科技发掘人的潜力的不懈努力

此奖项前两年的获奖者分别为 Josh Bersin(2016 年)和 Naomi Bloom(2015 年)。

Adam Miller在人力资源科技行业已拥有超过17 年的丰富经验。1999 年,他在自己的一居室公寓里成立了 Cornerstone。如今,公司已发展为拥有超过3,000 家客户、3,200 万终端用户的全球化公司。

除了是一位杰出的企业家,Adam Miller先生还是一位名副其实的社会活动家,在他的积极推动下,Cornerstone创建了 Cornerstone OnDemand Foundation基金会等众多公益项目,为那些在教育、员工发展及灾难援助等领域帮助他人的人提供支持。

“Unleash Award是我们创立的首个奖项,我们认为是时候该正式表彰一下那些热情投身本行业并做出贡献的人士了。对我们来说,科技是人力资源行业发展的催化剂,能帮助企业发掘员工的潜力,而我们的获奖者正是为推动实现这一理念发挥重要作用的人士。” 来自 HR Tech World的 Marc Coleman说道,“Adam Miller 获得该奖项可谓实至名归,他切切实实启迪了行业中的许多人,推动了行业变革与人力资源转型。”

“得益于技术和数字化领域的发展与进步,人力资源行业在过去 20 年中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建立并领导一家始终处于创新前沿的公司是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美妙体验,能够获得 HR Tech World颁发的如此崇高的奖项,我备感荣幸。”Cornerstone OnDemand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dam Miller说道。

关于Cornerstone Ondemand:

Cornerstone Ondemand (NASDAQ: CSOD) /希索软件(上海)有限公司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基于云端的学习与人才管理系统提供商。自1999年成立至今,Cornerstone一直致力于为组织提供能够充分释放人才潜能的人力管理解决方案。从员工招聘、入职管理、培训与发展、员工协作平台,到员工的绩效管理、薪酬管理、人才继任计划、人事管理,直至组织人才相关的各类数据报告与分析,Cornerstone的产品组件可以伴随组织员工的整个职业生命周期。

Cornerstone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圣莫妮卡,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3,000家客户,涵盖的终端用户遍及全球192个国家,超过3,200万人,其中中国用户超过51万人,系统支持的语言多达43种。可以通过访问Cornerstone Ondemand中文网站来获取更多信息:www.cornerstoneondemand.cn

关于 HR Tech World:

HR Tech World 成立于 2011 年,凭借发展迅猛的人力资源论坛享誉世界。它通过举办系列活动促使人力资源行业在全球范围内发生变革,成为专注于行业未来(Future of Work)和人力资源科技(HR Technology)的庞大的企业人力资源网络。HR Tech World 论坛吸引了包括 Richard Branson、Arianna Huffington 和 Gary Vaynerchuk 在内的业界极具影响力的国际思想领袖。

HR Tech World 通过释放人的潜力、变革企业文化以及发挥先锋作用,在塑造行业未来中发挥着巨大影响。2017 年,论坛于伦敦、阿姆斯特丹、旧金山和巴黎举行,接待了来自 120 个国家超过 1 万名参会者。https://hrtechcongress.com  

消息来源:Cornerstone Ondema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