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rnerstone Insights人才管理大数据平台获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大奖

Cornerstone Ondemand
2017-12-04 11:13 14729
Cornerstone OnDemand宣布该公司打造的 “Cornerstone Insights 人才管理大数据平台 ” 近日成功获得中国较大的人力资源媒体 HRoot 颁发的 “2017 年度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大奖 ” 。

苏州2017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基于云端的学习与人才管理系统提供商Cornerstone OnDemand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CSOD)宣布该公司打造的“Cornerstone Insights人才管理大数据平台近日成功获得中国较大的人力资源媒体HRoot颁发的“2017年度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大奖

Cornerstone Insights人才管理大数据平台由Cornerstone打造的基于机器学习算法,通过预测性和指示性大数据分析模型帮助组织分析目前所面临的核心人力资源挑战,通过搭建虚拟人力资源挑战数据模型,预测该挑战可能为组织带来的影响和损失,并在机器学习算法的基础上为组织提供持续改进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实现真正的数据驱动的人才管理决策。

Cornerstone Insights依托于数据科学,可帮助企业解决如何更好地培养人才、促进人才发展等重要的问题,在员工管理中的合规问题、继任规划、员工的职业规划,职业流动性、员工发展、以及学习和发展等方面都可以帮助企业有效的规避风险,有助于整个人力资源和人才发展战略的提升。

“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大奖”由中国较大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面向所有在中国运营的人力资源相关技术、服务、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设立和颁发,旨在从人力资源领域发掘创新、展现创新、探索创新让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创新得到更多的关注和鼓舞,以此积极促进人力资源服务的创新与突破,持续推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快速发展。

本次奖项的评审经过了一系列严格的评选过程,评审方HRoot对入选产品或服务进行了全方面、多维度的考察,包括以下四大维度:

  • 重要维度:创新对于解决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新挑战的重要程度
  • 启示维度:创新对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新思维的激活能力
  • 差异维度:创新的变化剧烈程度与颠覆性
  • 价值维度:创新的价值潜力或第三方机构对创新的评估

最终Cornerstone Insights人才管理大数据平台凭借在这四大维度中的突出表现,成功获评2017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大奖

根据奖项主办方的信息,该奖项自公开征集以来,共收到参评项目报名206项,最终有包括Cornerstone Insights人才管理大数据平台、任仕达数字工场、Kronos Workforce Dimensions、DDI的酷领导者移动学习产品、企顾司的Learninghub@Cegos、文思海辉的iConnect智能远程服务一体机等30家杰出的人力资源产品及服务项目成功获评此奖项。

关于Cornerstone OnDemand

Cornerstone OnDemand (NASDAQ: CSOD) /希索软件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基于云端的学习与人才管理系统提供商。自1999年成立至今,Cornerstone一直致力于为组织提供能够充分释放人才潜能的人力管理解决方案。从员工招聘、入职管理、培训与发展、员工协作平台,到员工的绩效管理、薪酬管理、人才继任计划、人事管理,直至组织人才相关的各类数据报告与分析,Cornerstone的产品组件可以伴随组织员工的整个职业生命周期。

Cornerstone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圣莫妮卡,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3,000家客户,涵盖的终端用户遍及全球192个国家,超过3,200万人,系统支持的语言多达43种。可以通过访问Cornerstone OnDemand中文网站来获取更多信息:www.cornerstoneondemand.cn

消息来源:Cornerstone Ondemand
相关股票:
NASDAQ:CSO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