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世中国荣登“SPARK领航者”人力资源咨询赛道榜首

2022-05-18 16:50 4435

上海2022年5月18日 /美通社/ -- 5月13日,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举办的“反脆弱:构建韧性组织”HRoot2022线上峰会暨HRoot年度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榜单发布会顺利举行。在此次评选中,美世中国凭借在中国本土丰富的人力资源咨询和服务经验、专业的服务品质和良好的客户口碑从五十多家同赛道参评机构中脱颖而出,再次荣登人力资源咨询赛道榜首,成为“领航者”中的领航者。

HRoot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品牌100强评选已经历经十余年,今年的评选标准从品牌影响力,扩大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财务状况、成长性、创新性等更多维度,以完善该榜单的客观性与公正性。希望能够更加真实、客观地反映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市场动态,体现各赛道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发展。为此,在机构报名评选之后,需提交相关的营收、增长、研发等数据指标,同时HRoot与第三方征信机构合作,交叉验证参评机构提供数据的真实性。最后,根据各项数据表现确定入榜名单。本次榜单共覆盖401家在人力资源领域的活跃机构,总体参评机构数量较上年度增长近30%。

作为一家在人力资源管理咨询领域的全球性公司,美世一直致力于帮助客户了解、开发、实施并准确评估其人力资源体系和政策的有效性。服务内容包括健康与福利管理业务、人才与职业咨询业务、财富与投资咨询业务以及并购咨询服务。自1995年进入中国,如今已拥有400多人的专业顾问团队及27年的本地运营经验,服务于数千家中国企业客户及数百万的相关企业员工。在中国市场,美世坚持立足本地市场,将全球视野和观点引入中国,为国内各类企业提供可信的建议和解决方案。丰富经验和深入的行业洞察,也为美世中国能够再次登顶HRoot 2021年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榜单的人力资源咨询赛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人力资源服务业市场蓬勃发展,资本运作活跃,产品迭代迅速,即使在疫情的影响下仍然不断增长,但是增长的背后仍然存在诸多挑战。随着我国企业由粗放式的经营模式向精细化的运营管理转变,人力资源服务业的专业能力、创新能力、整合力度需要更长足的进步。因此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提供服务时,不只要关注眼前的问题,还要先HR一步,发现潜在的问题,助力企业内部的创新与变革,才能创造更大的价值。

对此,美世每年发布《全球人才趋势调研》报告,为企业高管和人力资源负责人带来最新的企业管理理念和发展方向。2022年《全球人才趋势调研》报告的主题是“人性化组织的崛起”,研究展示了成功的组织如何对传统的价值创造观念发起挑战,并重新定义自身对社会的贡献;报告还分析了去年以来全球人才五大趋势在2022年的发展和未来走向,帮助企业或组织了解如何利用这个机会重新设计工作、工作方式和工作场所。

消息来源:美世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