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rnerstone在Fosway一体化人才管理九宫格评估中获评为战略领袖

Cornerstone Ondemand
2017-11-01 15:43 17334
云技术学习和人力资本管理软件领域的全球引领者Cornerstone OnDemand于10月23日宣布,在由 Fosway 推出的一体化人才管理系统九宫格评估中,公司再次获评“战略领袖”,该项评估由欧洲顶尖的人力资源分析师参与完成。

伦敦2017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 -- 云技术学习和人力资本管理软件领域的全球引领者Cornerstone OnDemand(纳斯达克交易代码:CSOD)于10月23日宣布,2017年10月,在由 Fosway 推出的一体化人才管理系统九宫格 (Fosway 9-Grid™ for Integrated Talent Management) 评估中,公司再次获评“战略领袖”(Strategic Leader),该项评估由欧洲顶尖的人力资源分析师参与完成。此外,继去年发布 Cornerstone HR 后,Cornerstone 还在 2017年10月发布的 Fosway 人力资本云管理九宫格评估中被评为“核心挑战者”(Core Challenger)。

 

对此,苏伊士集团 (Suez Group) 人力资源发展高级副总裁 Frederic Henrion 评论道:“苏伊士集团从去年开始使用 Cornerstone HR,当时我们正在实施一个试点项目。在了解到各个附属子公司的需求之后,我们做出了放弃采用传统人力资源信息系统 (HRIS) 的决定,因为我们的主要目标之一是利用各方数据来源,实现当地系统的一体化。因此,Cornerstone HR 是最适合我们的选择。我们很高兴能够见证 Cornerstone 在 Fosway 人力资本云管理九宫格评估中入选核心挑战者’行列,这进一步表明,Cornerstone 在努力重新定义人力资本管理的概念,致力于为苏伊士这样的企业业务发展提供更大的灵活度和创新成果。”

Fosway 九宫格是一项领先的五维市场分析模型,旨在评估不同解决方案和供应商在欧洲学习和人才管理系统市场中的定位。该模型按照发展潜能、绩效表现、市场地位、拥有成本和未来趋势这五个维度对市场中的解决方案进行排名。Fosway 九宫格是一项完全不同于以往的市场分析模型,在过去二十年里,为新一代人力资源和欧洲学习市场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独立调查成果和观点。

Fosway 集团首席执行官 David Wilson 表示:“Cornerstone 一直是欧洲一体化人才管理解决方案领域非常重要的参与者之一,并且在不断强化在这一领域的战略领袖地位。在 Fosway 推出人力资本云管理九宫格评估的第二年,Cornerstone 就已入选为‘核心挑战者’行列,这表明 Cornerstone 正在不断努力重新定义人力资本管理,将人才放在业务的第一线,从而帮助企业取得成功的业绩。Fosway 人力资本云管理九宫格评估旨在评选出通过使用云技术解决方案,为人力资本管理市场带来更灵活、更具创新和颠覆性成果的企业。”

Cornerstone OnDemand 提供各种前沿性的解决方案,帮助各家企业挖掘当代员工的潜力。Cornerstone 人力资本管理平台为当今的员工提供适合的现代化解决方案,该方案采用集中平台管理,可在员工雇佣周期的全部阶段提供支持。在 Cornerstone 的协助下,企业能够聘用并留住优秀的人才,持续培养员工和未来的管理人才,与公司外部客户、供应商和分销商保持紧密联系,在数据分析的基础上做出更加明智的商业决策。

Cornerstone OnDemand 欧洲、中东和非洲总经理兼执行副总裁 Vincent Belliveau 表示:“在由 Fosway 推出的一体化管理系统九宫格评估中获评战略领袖,这有力地证明了,我们始终在追求创新,专注于改变客户的工作方式,为客户取得更出色的业绩铺平道路。Cornerstone 在欧洲的发展势头强劲,正在力求为这一区域的客户带来业务发展,提高绩效表现。我们知道,在面临数字转型时,人力资源技术在所有企业中都拥有着至关重要的战略地位,因此我们始终努力通过我们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产生较大的业务影响力,为客户的全体员工带来最优体验,帮助他们取得较佳的成果。”

如需进一步了解并下载 2017 年 Fosway 一体化管理系统九宫格评估报告,请访问:http://www.fosway.com/9-grid/talent-management/。如需进一步了解并下载 2017 年 Fosway 人力资本云管理九宫格评估报告,请访问:http://www.fosway.com/9-grid/cloud-hcm/

 关于Cornerstone Ondemand:

Cornerstone Ondemand (NASDAQ: CSOD) /希索软件(上海)有限公司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基于云端的学习与人才管理系统提供商。自1999年成立至今,Cornerstone一直致力于为组织提供能够充分释放人才潜能的人力管理解决方案。从员工招聘、入职管理、培训与发展、员工协作平台,到员工的绩效管理、薪酬管理、人才继任计划、人事管理,直至组织人才相关的各类数据报告与分析,Cornerstone的产品组件可以伴随组织员工的整个职业生命周期。

Cornerstone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圣莫妮卡,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3,000家客户,涵盖的终端用户遍及全球192个国家,超过3,200万人,其中中国用户超过51万人,系统支持的语言多达43种。可以通过访问Cornerstone Ondemand中文网站来获取更多信息:www.cornerstoneondemand.cn

Fosway 集团简介

Fosway 集团明白,在全球企业提高绩效,争取业务成功的过程中,要不断培养员工并提高员工的参与度是一件非常复杂的事情。由于每位员工的发展道路因人而异,每家企业采用的人才管理策略也应该是独一无二的。

Fosway 集团的分析和咨询服务能够为您提供客观的评估结果,帮助您的企业取得业务成果并消除风险。我们知道,新一代人力资源和人才工作在各方面上都比以往更加错综复杂。选择了我们,意味着您可以更快地洞悉人力资源市场,从而做出更明智的决定。

我们是欧洲首屈一指的独立人力资源分析结构,我们的企业名称源自一条古罗马的交通要道(Fosway,福斯路),而我们同样也可以充当客户发展业务的捷径。我们不会从所评估的技术或资源服务供应商中获取既得利益。我们完全值得信赖,专注于为您的业务成功建言献策。

我们曾经服务过的客户包括:阿尔斯通 (Alstom)、英杰华集团 (Aviva)、英国博姿 (Boots UK)、英国石油公司 (BP)、英国电信公司 (BT)、英国森特理克公司 (Centrica)、德意志银行 (Deutsche Bank)、佛吉亚集团 (Faurecia)、汇丰银行 (HSBC)、国际SOS (International SOS)、劳埃德银行集团 (Lloyds Banking Group)、诺华公司 (Novartis)、普华永道 (PwC)、劳斯莱斯 (Rolls-Royce)、苏格兰皇家银行 (Royal Bank of Scotland)、赛诺菲 (Sanofi)、壳牌 (Shell)、瑞士再保险公司 (Swiss Re)、西班牙电信公司 (Telefonica)、汤森路透 (Thomson Reuters)、丰田欧洲 (Toyota Europe) 和沃达丰 (Vodafone)。

图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1101/1980859-1LOGO

消息来源:Cornerstone Ondemand
相关股票:
NASDAQ:CSO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