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加入Apache国际开源社区 成为基金会银牌赞助商

2017-08-02 14:44 7713
美国当地时间7月26日,浪潮加入Apache软件基金会成为基金会银牌赞助商。这是继浪潮成为OpenStack金牌会员以来,在加入硅谷圈、进入开源社区方面取得的又一重大进展。

济南2017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美国当地时间7月26日,浪潮加入Apache软件基金会成为基金会银牌赞助商。这是继浪潮成为OpenStack金牌会员以来,在加入硅谷圈、进入开源社区方面取得的又一重大进展。

Apache软件基金会成立于1999年,是专门为推动全球开源事业发展而成立的一个非盈利性组织。基金会支持的开源项目涵盖Big Data、Cloud、Databases、JavaEE、Mobile、Network-server、Security、Virtual-machine、Web-framework等诸多关键领域,包括Hadoop、Spark、Apache Http Server、Tomcat等众多国际知名项目均在Apache软件基金会的支持下孵化成功,对全球信息技术的发展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浪潮以软件集团美国研发平台为桥头堡,加入硅谷圈子,进入开源社区,在总体架构规划、共性基础组件研发、前沿技术研究、开源社区对接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截至目前,浪潮已有多位架构师在Apache Spark、Apache Kudu、Apache NiFi等重量级大数据开源项目中成为了内核代码贡献者。在Apache开源的新型列式存储系统Kudu的最新版本中,浪潮架构师贡献的代码已被纳入并面向全球正式发布。

浪潮作为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加入Apache开源社区并成为基金会银牌Sponsor只是推进技术开放共享的第一步。接下来,将有更多的浪潮架构师成为关键领域开源项目的Committer,浪潮在云计算大数据领域丰富的实践沉淀也将逐步回馈给社区,并将以开源社区为依托,积极开展国际合作,不断提升自身技术实力和浪潮的国际影响力。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