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彦科技集智云资源平台成功落地山东济宁

2017-07-31 19:05 5907
2017年7月28日,博彦科技的山东博彦集智云资源平台落成典礼在济宁高新区成功举办。

济宁2017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7月28日,博彦科技的山东博彦集智云资源平台落成典礼在济宁高新区成功举办。博彦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斌先生,博彦科技首席战略官张荣军先生出席博彦集智剪彩揭牌仪式。相关部门及众多企业代表出席了剪彩仪式。同时进行了博彦集智CSTQB®培训资质及考试中心、中国用户体验人才培养工程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博彦集智云资源平台落成典礼剪彩仪式
博彦集智云资源平台落成典礼剪彩仪式

 

中国软件测试认证委员会培训及考试中心、中国用户体验人才培养工程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中国软件测试认证委员会培训及考试中心、中国用户体验人才培养工程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博彦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斌先生
博彦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斌先生

博彦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斌先生在剪彩揭牌仪式致辞中表示,博彦科技成立22年来,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了各种类型的IT服务,业务范围涵盖咨询及解决方案、IT服务暨云资源平台、应用程序开发和维护、ERP和BPO(业务流程外包)等服务,涉及高科技、金融服务、电信工程、医药、制造等行业和领域。在中国、美国、加拿大、日本、新加坡、印度六个国家设立了30多个交付中心,并于2012年顺利上市。

在IT测试领域,博彦科技也已经拥有19年以上的行业积累和领先技术优势,先后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国内外领先的软件测试平台、框架及多款智能测试工具,培养了大批经验丰富的测试专家与工程师。不论是与CSTQB®,还是与中国用户体验人才培养工程培训基地的战略合作上,都将实现优势互补。同时,公司引进国际权威测试行业资质认证,提升自身的竞争力,也为推进测试行业标准操作流程规范贡献一份力量。

博彦集智将依托母公司博彦科技的行业和技术资源,依托济宁政府的区域资源,与合作伙伴优势互补,打造一个真正的移动互联网一站式服务平台。

消息来源:博彦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