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关村汇智抗菌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在SGS揭牌

6月25日,中关村汇智抗菌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上海办事处在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GS)举行揭牌仪式。

上海2021年7月2日 /美通社/ -- 6月25日,中关村汇智抗菌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上海办事处在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GS)举行揭牌仪式。

SGS作为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协办此次成立大会,并与各抗菌企业嘉宾见证揭牌仪式。中关村汇智抗菌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理事长李文东、秘书长张迎增、SGS中国区副总裁兼营养与健康事业部总经理吴航军、SGS中国区营养与健康事业部华东区总监李建平、上海润河纳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田甜出席揭牌仪式,分别致辞并共同为联盟上海办事处揭牌。

联盟上海办事处揭牌仪式
联盟上海办事处揭牌仪式

SGS中国区副总裁兼营养与健康事业部总经理吴航军在致辞中首先表达了对大家光临SGS、出席揭牌仪式的欢迎和感谢,并表示SGS将会一如既往地加强与抗菌产业联盟及广大抗菌企业的合作,与抗菌行业同仁一起,将中国抗菌事业做到更高、更强、更有前景

中关村汇智抗菌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理事长李文东在致辞中感谢了SGS及上海润河自产业联盟成立以来,作为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为联盟及抗菌产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表示新冠疫情让更多的消费者意识到抗菌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抗菌概念更加深入人心,抗菌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应用更加广泛,相信联盟上海办事处能在大家的支持和努力下为促进中国抗菌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关村汇智抗菌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秘书长张迎增也表示,上海地区及周边长三角地区抗菌企业众多,由SGS和上海润河纳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共同承担联盟上海办事处,希望能发挥两家企业在抗菌产品检测、认证、标准法规、抗菌材料研发及应用等领域的优势更好地为联盟会员企业提供专业服务,宣传抗菌理念、推广抗菌应用,促进上海及长三角地区抗菌产业的发展。

揭牌仪式之后,参加揭牌仪式的嘉宾参观了SGS中心化学实验室及纺织品实验室。SGS丰富的测试能力、专业和智能化的实验室设备、严格的实验室管理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与会嘉宾参观SGS实验室
与会嘉宾参观SGS实验室

2021年度抗菌专业技能培训会同期举行

当天上午,作为联盟上海办事处首次承办的服务会员的专项活动,由中关村汇智抗菌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抗菌产业分会主办,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和上海润河纳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年度抗菌专业技能培训会”在上海华美达酒店举行。该培训会有利于在新形势下更好地指导会员单位的抗菌产品生产、品牌推广和市场宣传,提升会员单位对抗菌相关法律法规、标准的理解与应用能力。

SGS陈健老师受邀对中关村汇智抗菌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2021年2月1日颁布的四项抗菌基础团标:T/CIAA 10-2021抗菌专业术语、T/CIAA 102-2021抗菌检测 基本原则和要求、T/CIAA 103.1-2021抗菌技术规范 第1部分:抗菌产品及T/CIAA 104.1-2021抗菌产品标注通用要求 第1部分:抗菌性能进行了专业讲解。

SGS陈健老师进行讲解
SGS陈健老师进行讲解

SGS助力抗菌企业,持续提供抗菌相关产品检测服务

SGS是国内较早开展抗菌产品检测的检测机构之一,在上海、广州、青岛均建立了抗菌检测实验室,主要从事抗菌剂、防霉剂、各类抗(抑)菌、防霉、防螨、消毒产品的效果测试与评价。

SGS抗菌检测的服务范围涉及各行各业,如:纺织品,轻工,日化,汽车,工业材料等,检测能力覆盖包括绝大多数国内、外抗菌检测标准及IAC测试方法,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便利服务。SGS积极参与各项标准的制定,从行业发展,市场客户需求出发,不断精进。

更多服务详情,马上咨询SGS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