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济生物院士专家工作站正式揭牌

近日,上海市科协、上海市院士专家工作站指导办公室公布了2017年第二批上海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单位名单,正式批准科济生物医药(上海)有限公司设立院士专家工作站。

上海2017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上海市科协、上海市院士专家工作站指导办公室公布了2017年第二批上海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单位名单,正式批准科济生物医药(上海)有限公司设立院士专家工作站。

科济生物院士专家工作站正式揭牌
科济生物院士专家工作站正式揭牌

设立院士专家工作站是科济生物加强科技创新,引进高精尖人才、加强与知名科研机构产学研合作的重要举措。作为国际知名的 CAR-T 细胞治疗公司,科济生物始终高度重视科研投入、高度重视科技成果转化、高度重视人才培养。目前,公司已经开展了多个全球首创的 CAR-T 细胞临床试验,申报了70多项国际专利,公司也在积极筹划在美国启动 CAR-T 临床研究。院士专家工作站的设立将为科济生物实施公司战略提供坚实的科研及人才保障。专家团队成功落户科济生物,将大力加速公司引进、培养更多高层次、高素质人才,进一步加强公司在 CAR-T 细胞治疗领域的科研实力,促进肿瘤免疫领域科学研究成果的临床转化,为广大肿瘤病患带来更多福音。

消息来源:科济生物医药(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