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三届全球CAR-T峰会开幕在即,中国企业受邀出席大会

2017-08-30 18:33 11381
第三届CAR-TCR全球峰会将于9月5日-8日在美国波士顿盛大开幕,斯丹赛生物将与科济生物一道,作为中国企业的代表应邀出席大会,并将向全球细胞治疗同行汇报中国CAR-T细胞的临床应用现状。

上海2017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 -- 第三届CAR-TCR全球峰会将于9月5日-8日在美国波士顿盛大开幕,斯丹赛生物将与科济生物一道,作为中国企业的代表应邀出席大会,并将向全球细胞治疗同行汇报中国CAR-T细胞的临床应用现状。

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有众多技术突破和临床进展推动了行业快速的发展。在诺华CAR-T疗法获得美国FDA肿瘤药物专家咨询委员会全票通过之后,CAR-T细胞成为了最具划时代意义的癌症治疗药物。不仅两家领跑企业 -- 诺华与Kite早已做好了迎接第一款CAR-T药物上市的准备,而且随着CAR-T在复发难治性白血病和淋巴瘤的成功应用,以CAR-T和TCR为代表的创新细胞疗法正日益成为全球医药健康行业关注的焦点。

CAR-TCR Summit 往届现场嘉宾
CAR-TCR Summit 往届现场嘉宾

CAR-TCR全球峰会已经成功的举办两届,受到全球细胞治疗同行的高度重视。本届会议规模和规格为历届之最,来自全球60多位行业权威专家、超过200家生物医药公司和研究机构的500多位企业高管和资深研究人员将齐聚波士顿,在为期4天的90多场主题活动中,专家们将就CAR-T 与TCR疗法的研究进展、临床转化、细胞生产以及未来的商业化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共同演绎一场细胞治疗领域的巅峰盛会。

CAR-TCR Summit 2017
CAR-TCR Summit 2017

业界重要公司无一缺席

2017 CAR-TCR 全球峰会吸引了全球众多细胞治疗公司参与,业界知名的领军企业无一缺席。诺华、Kite、Juno业界公认CAR-T治疗三驾马车,Bluebird、Cellectics、Adaptimmune、Ziopharm Oncology等行业新贵后来者居上,以及关注细胞治疗的辉瑞、默克、罗氏、GSK、礼来等大药企均派出高管参加此次会议。此次峰会还会带来另外一个亮点,中国的代表企业斯丹赛生物与科济生物也应邀出席大会并向全球细胞治疗同行汇报中国CAR-T细胞的临床应用现状中国科学家能否在波士顿刮出“最强民族风”,让我们拭目以待。

受邀参会嘉宾
受邀参会嘉宾

全球知名研究机构悉数到场

本届CAR-TCR 峰会同时聚集了全球细胞治疗领域的知名研究机构,宾夕法尼亚大学、费城儿童医院、Fred Hutch癌症研究中心、斯隆-凯特琳癌症研究中心等明星机构系数到场,并将集中披露各自最新相关研究进展和试验数据。

受邀参会嘉宾
受邀参会嘉宾

从研究发现到生产商业化内容全覆盖

2017 CAR-TCR 峰会专注于T细胞免疫治疗,大会安排90场主题活动,实现研发、转化、生产到商业化和管理的全内容覆盖,包括全新靶点选择、提升疗效的开关机制研究、如何克服实体瘤微环境、CAR-T制备自动化生产以及CAR-T疗法定价和保险机制探讨、患者教育等当前细胞治疗行业最为关切的话题。FDA的官员也将出席大会,与企业界、学术界的专家学者一起探讨CAR-T疗法临床应用的管理问题。

受邀参会嘉宾
受邀参会嘉宾

在波士顿举办CAR-T 峰会意义非凡

一年一度的 CAR-TCR 峰会在波士顿举办具有特别意义。波士顿-剑桥地区是美国最为著名的生物医药创新中心和风投聚集地,拥有完整的生物科技创新生态系统,诺华、Bluebird 等领先 CAR-T 企业的研发中心都设在这一地区。 CAR-TCR 峰会定期在美国生物医药创新圣地波士顿举办,将有助于推动细胞治疗行业蓬勃发展。

消息来源:斯丹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