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济生物完成超1.8亿美元C轮融资,加速临床国际化布局

2020-11-02 11:00 24702
科济生物今日宣布完成了1.86亿美元(含3000万美元全额保证金的认股权)的C轮资金募集。本轮由正心谷资本(Loyal Valley Capital)领投,其他投资者还包括礼来亚洲基金、拾玉资本、夏焱资本等,现有股东中南创投继续参与了本轮投资。

上海2020年11月2日 /美通社/ -- CARsgen Therapeutics Holdings Limited(简称“科济生物”),CAR-T细胞药物研发的全球领先者之一,今日宣布完成了1.86亿美元(含3000万美元全额保证金的认股权)的C轮资金募集。本轮由正心谷资本(Loyal Valley Capital)领投,其他投资者还包括礼来亚洲基金、拾玉资本、夏焱资本等,现有股东中南创投继续参与了本轮投资。

“非常高兴能够获得诸多知名专业投资机构的资金支持,这将极大地助力我们正在中美开展的多项新药临床试验,”科济生物创始人、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首席科学家李宗海博士说,“同时也将极大地推进我们包括欧洲在内的国际化布局,尽早实现产品上市、造福全球肿瘤患者。”

正心谷资本合伙人谢榕刚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领投科济生物本轮融资。正心谷资本专注于支持追求卓越的企业家,通过长期、持续不断的努力,打造世界级的优秀企业。科济生物在李宗海博士的领导下,立足自主创新,打造了一条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兼备First-in-Class和Best-in-Class产品的出色管线。我们相信,通过本轮融资,科济生物将加快临床研发,实现产品早日上市,并有望改变所在疾病领域的治疗标准。我们期待在未来几年里与科济生物一起分享我们的经验和资源,支持科济生物在全球的研发及产业化布局。” 

公开信息显示,科济生物旗下的科济生物医药(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CAR-T细胞药物研发企业,已获得中国首个GPC3靶向的CAR-T细胞用于GPC3阳性实体肿瘤的注册临床许可、首个CLDN18.2 CAR-T细胞药物临床试验许可及两项(靶点分别为BCMA和CD19)血液瘤CAR-T细胞药物的临床试验许可。此外,科济生物旗下的美国公司CARsgen Therapeutics Corporation注册临床项目BCMA靶向的CAR-T细胞已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再生医学先进疗法(RMAT)和“孤儿药”称号,并被欧洲药监局(EMA)纳入优先药物(PRIME)计划及给予“孤儿药”批准意见;Claudin18.2靶向的CAR-T细胞已获得美国FDA同靶点首个CAR-T细胞药物的临床试验许可,并获得孤儿药”资格认定。

消息来源:科济生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