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济生物任命马洪博士担任临床开发高级副总裁

知名CAR-T细胞疗法研发企业科济生物今日宣布:任命前Immatics公司高级临床开发总监马洪博士担任公司临床开发高级副总裁。马博士将领导科济生物临床及医学事务团队,推进和实施科济生物全球临床战略。

上海2018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知名 CAR-T 细胞疗法研发企业科济生物(CARsgen Therapeutics)今日宣布:任命前 Immatics 公司高级临床开发总监马洪博士担任公司临床开发高级副总裁。马博士将领导科济生物临床及医学事务团队,推进和实施科济生物全球临床战略。

“马洪博士丰富的临床及医学事务经验是公司实施全球发展战略的宝贵财富”,科济生物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宗海博士表示,“目前,科济生物正计划向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递交多项领先的 CAR-T 药物新药临床试验申请(IND),我们非常高兴能同包括马洪博士在内的多位国际人才并肩一道,为实现我们的目标而共同努力。”

马洪博士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临床肿瘤学家,具有近20年临床肿瘤免疫治疗研究及孤儿药研发经验。马博士将负责领导建设科济生物美国临床开发、医学事务团队,推进科济生物研发进展及临床研究合作。

在加盟科济生物之前,马洪博士曾在肿瘤免疫领域多家领先的生物医药公司担任重要职位。他曾担任 Immatics 公司高级临床开发总监、高级医学总监职位。在此之前,曾担任 Bellicum 临床开发总监。马博士先后毕业于湖南医科大学(现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美国佐治亚大学,获得医学博士(MD)、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目前,马博士常驻美国德克萨斯休斯顿。

消息来源:科济生物医药(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