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企业云入选济南市首批企业上云服务商推荐名单

2017-07-31 14:14 6043
在7月29日下午,济南市“企业上云”行动计划推进工作大会在龙奥大厦成功召开,来自政府、云服务商、企业、媒体等约500人参会。会上公布了首批企业上云服务商推荐名单,浪潮企业云成功入选,这也意味着浪潮企业云得到济南市的“官方推荐”和高度认可。

中国济南2017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济南企业上云之路怎么走?作为首个出台“企业上云”行动计划的省会城市,7月29日下午,济南市“企业上云”行动计划推进工作大会在龙奥大厦成功召开,来自政府、云服务商、企业、媒体等约500人参会。会上公布了首批企业上云服务商推荐名单,浪潮企业云成功入选,这也意味着浪潮企业云得到济南市的“官方推荐”和高度认可。

 

上云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途径。在浪潮看来,企业上云,应以应用上云为先。今年5月26日,浪潮在京正式发布了浪潮企业云,以互联、共享、智能理念为引领,能够提供包括领域云、行业云的全方位云服务,为企业构建“智慧大脑”,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不同类型的企业,如何选择不同的上云路径?浪潮企业云建议,大型企业首先采用云架构在内部建立私有云,为企业内部成员单位提供服务,然后是IaaS采用公有云,接下来采用混合云的架构,企业内部管理运营的内容继续采取私有云部署,而连接客户、供应商、员工的应用领域采用公有云,最后全部采用公有云模式;中小企业对于上云的接受速度比较快,下一步也是企业上云的主体。特别是小微企业已经接受SaaS的业务模式,可以直接全面上云。

对于企业而言,“上云”不仅可以降成本、还可以推动管理模式变革、业务模式创新。在济南企业上云计划新闻发布会上,济南市经信委副主任赵炳跃举例说,注册的小微企业可以使用“浪潮云会计”,这样企业就不用花钱建机房,还能把财务人员和技术人员解放出来。例如,济南的华兴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使用浪潮云会计之后,制作凭证速度比之前传统软件提升50%,业务量每年递增25%。

目前,浪潮企业云已成功推动不同领域、行业和不同规模的企业上云。包括山东医药、山东盐业、鲁华能源、齐鲁交通、中泰证券等在内的众多本地企业依托浪潮企业云实现了转型升级。3月份发布的面向小微企业的浪潮云会计,上线以来已拥有超18万用户。

为支持企业上云,浪潮将在山东省设立5000万专项资金助推企业上云,对政府重点推荐的首批试点企业,浪潮将以不高于5折的优惠力度给予专项支持。针对不同行业、不同规模及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浪潮企业云将根据其信息化发展基础和个性化需求,为企业提供上云诊断,制定差异化的上云方案,筛选上云试点企业,打造上云标杆企业。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