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ollowme携手杰克交易学院 投资教育直播间正式上线

2017-04-26 09:30 15770
2017年4月26日,Followme对外宣布与亚洲知名投资教育品牌杰克交易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同时,双方共同打造的投资教育直播间正式上线。

深圳2017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4月26日,Followme对外宣布与亚洲知名投资教育品牌杰克交易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同时,双方共同打造的投资教育直播间正式上线。有“外汇交易界霍格沃茨”之称的杰克交易学院将给Followme的直播间注入新力量,大力推动社区投资教育的进程,引领外汇行业发展潮流。

Followme直播间
Followme直播间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一直将投资者教育放在首位的Followme,坚信好的学习才能促成好的交易。在目前投资环境纷繁复杂的情况下,原有的传统金融机构推出的产品难以满足大多数投资者的需求。以传统外汇为例,过去很多中国用户缺乏专业的培训和技能,不了解全球货币行情,不会使用国外的交易软件,或者是英语不好,这些无疑是一道道难题。为此,Followme已经为广大投资者开发出交易跟随系统,共享优秀交易员的优质策略。尽管如此,Followme依然认为优秀的投资者教育产品是必需因素,希望能从根本解决投资者的疑惑。授人鱼不如授人渔,直播间正是顺应需求而生,在与各大著名分析师、交易员直播互动的过程中,了解和分析外汇最新动态和行情、分享交易策略,实时提问,聆听交易高手心声。

杰克交易学院精英团队http://www.followme.com/person/analyst/99726
杰克交易学院精英团队http://www.followme.com/person/analyst/99726

为了不断提升投资者教育的质量,Followme一直在寻求更多的优秀教育资源。恰逢杰克交易学院校长Jack Zhang回国的机遇,Followme与学院达成了战略合作,诚邀Jack院长为Followme的教育事业锦上添花。届时,投资者将可以在直播间看到杰克交易学院的顶尖导师的精彩讲课。

克交易学院致力于外汇投资者教育和交易员孵化器,一直被外界高度评论。现任院长Jack Zhang,在全球交易员观点分享网站Tradingview世界排名第二。带领的导师团队均是曾任职于国外交易机构的专业交易员精英组成。

杰克交易学院院长Jack Zhang
杰克交易学院院长Jack Zhang

Jack Zhang拥有8年新加坡银行从业经验,国际认证金融理财师,资深外汇及期货市场分析师及培训导师。是首位将欧美盛行的《和谐波段交易原理》及《金融市场供给需求原理》引入中国并进行系统化培训的导师。目前,Jack院长的学员已经遍布全球各地,超过10000人。今天Jack 院长带着个人和团队丰富的实盘交易经验联合Followme的强大的社区交易平台,从实战角度为社区投资者剖析市场,带领投资者寻找有价值的交易机会。

2017年是中国外汇的元年,充满着机遇和挑战。杰克交易学院进驻Followme的直播间,为Followme灌入新的力量。Followme也会一直从投资者出发,站在投资者的角度为其答疑解惑,更好地帮助投资者提升交易技能,实现更大的盈利!

消息来源:Follow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