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亚集团赞助的外汇交易论坛在泰国吸引了数百名参与者

外汇交易近年来已发展成为一种受欢迎的投资类型,2019年4月外汇市场日交易量达到6.6万亿美元,较三年前的5.1万亿美元有大幅增长。

泰国清迈2019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外汇交易近年来已发展成为一种受欢迎的投资类型,2019年4月外汇市场日交易量达到6.6万亿美元,较三年前的5.1万亿美元[1]有大幅增长。

长亚集团赞助的外汇交易论坛在泰国吸引了数百名参与者
长亚集团赞助的外汇交易论坛在泰国吸引了数百名参与者

 

然而,投资公司长亚集团的数据表明,尽管越来越受欢迎,全球仅有约10%的投资者了解这一复杂的投资产品如何运作。因此,该公司目前专注于外汇交易,希望向更多交易者推出这类投资。

长亚集团赞助了Forex Bangkok 11月10日在清迈组织的首届外汇培训会议,大约有300名参与者学习了这类复杂投资的关键要素。

长亚集团亚太区业务发展总监Raymond Au表示:“对于外汇初学者来说,掌握外汇交易教育的基础知识至关重要,如基本概念、杠杆和保证金、订单类型、流行的货币对和资产类别等等。随着源源不断的信息从多个方向传来,我们还想与更有经验的交易员分享如何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上寻找方向。当他们了解经济学的作用和供求关系,以及指标和有助于买/卖决策的情绪分析时,就可以做出正确的判断和决策。”

展望未来,长亚计划于2020年1月初在越南举办Traders Forum。论坛将为约200名参与者提供外汇投资教育。欲了解更多信息和注册参加,请联系长亚集团。

消息来源:Long Asia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