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ollowme与KVB昆仑国际“共汇投资未来”首站讲座圆满举行

2017-03-21 11:00 6483
2017年3月11日,Followme&KVB昆仑国际“共汇投资未来”大型全国巡讲活动在深圳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旨在汇聚外汇行业重量级大咖,共同论道2017年外汇行业机遇,同时为投资者分享关于外汇投资的实战攻略及干货。

深圳2017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3月11日,Followme&KVB昆仑国际“共汇投资未来”大型全国巡讲活动在深圳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旨在汇聚外汇行业重量级大咖,共同论道2017年外汇行业机遇,同时为投资者分享关于外汇投资的实战攻略及干货。

Followme与KVB昆仑国际“共汇投资未来”首站讲座圆满举行
Followme与KVB昆仑国际“共汇投资未来”首站讲座圆满举行

Followme总裁Marco先生,Followme副总裁万振民先生、Followme运营中心代表肖总,Followme客户服务中心总经理颜燕女士,以及KVB昆仑国际中国区总经理Nero先生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Trade Capture 合伙人Daniel先生,极势交易学院院长Jack Zhang,Followme 2016年度优秀交易员 -- 指尖金融等重量级嘉宾为观众分享投资干货。

金融科技机遇 消除行业大转弯时代的迷茫

当前外汇行业政策利好消息频传,而内盘的全面整顿,使得整个外汇行业处于一个大转弯时代。众多内盘从业者都面临转型,升级业务的困惑,Followme总裁Marco的分享为从业者清晰的呈现了业务升级的新机遇。

活动的开场,Followme总裁Marco分享主题为“强势崛起的外汇交易”演讲。其演讲前半部分给分析了当前国内外汇市场的现状,后半部分对Followme模式进行了深度剖析。经过Marco的详细讲解,大家对国内外汇交易市场现状及Followme社区交易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

Followme与KVB昆仑国际“共汇投资未来”首站讲座圆满举行
Followme与KVB昆仑国际“共汇投资未来”首站讲座圆满举行

紧接着颜燕女士,肖总,从业务升级的角度,做了“Followme合作伙伴招募”演讲。演讲中,颜总详细介绍了Followme合作伙伴招募计划。肖总从自身出发,讲述了他如何借助Followme金融科技社区成功从内盘转型外盘,以及由焦虑出路到欣喜业务全面升级的心路历程。

三大干货 全方位助力实战交易盈利

之后为全方面帮助投资者交易实战,KVB昆仑国际Erin女士、Daniel先生、极势交易学院院长 -- Jack Zhang,分别分享了优秀交易平台的特质、投资策略、投资亏损透析三大行业干货。

KVB昆仑国际Erin女士从非常专业的角度,深入浅出的,以KVB昆仑国际为实例,让投资者明了优秀交易平台的特点,给到投资者一份挑选交易平台的超实用攻略。

而Trade Capture Daniel则为观众揭开机构策略的神秘面纱,现场展示管理上亿资金的投资策略和资金管理秘籍。

Followme特邀培训导师,极势学院院长Jack,则为实盘操作的交易者带来全新的操盘理念。他提倡个人投资者需要和机构一样思考,才能告别亏损。

外汇生态圈行业论坛 精彩绝伦

主题演讲结束后,来自外汇行业各领域的杰出代表:KVB昆仑国际中国区总经理Nero、Trade Capture合伙人Daniel、Followme运营中心代表肖总、Followme运营中心代表Michael、 Followme2016年度较佳交易员“指尖金融 ”、QuantGlobe™创始人兼CEO 潘辉共聚圆桌论坛。他们从各自的角度阐述了2017年的战略规划,更是分享了诸多前沿趋势、把握机遇的攻略等,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一对一的互动交流,将本次活动推向了互动讨论的高潮,现场氛围极其热烈。

Followme与KVB昆仑国际“共汇投资未来”首站讲座圆满举行
Followme与KVB昆仑国际“共汇投资未来”首站讲座圆满举行

参会者:收获颇丰 不虚此行

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参会者对当前外汇行业现状的认识,提供了业务升级的机遇及满满的实战策略干货,中途还有丰盛茶歇、更有幸运儿把大奖带回家。参会者表示,本次活动的任何一个演讲或者一个环节,都收获很大;而且现场还能与行业大咖直接交流,特别高兴不虚此行。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外汇交易者前来,原本450座超豪华会议厅过道两旁站满了热爱交易的观众。Followme非常感谢各位嘉宾及观众的莅临,后期Followme&KVB昆仑国际“共汇投资未来”全国巡讲活动还将在上海、温州、山东等地举办,敬请关注。

消息来源:Follow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