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ollowme荣获证券之星年度投资者信赖奖

2017-02-14 11:00 6524
2017年1月9日,由证券之星主办的“2016资本力量.牌影响力评选”活动正式揭晓。在外汇领域,Followme外汇社区从上百家平台中脱颖而出,收获重磅大奖 -- “年度投资者信赖奖”。

深圳2017年2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月9日,由证券之星主办的“2016资本力量.牌影响力评选”活动正式揭晓。在外汇领域,Followme外汇社区以3大核心产品优势(多账户体系、Followtrade跟随系统、外汇社交圈)及2大资金安全保障(五大风控策略、知名合作经纪商),从上百家平台中脱颖而出,收获重磅大奖 -- “年度投资者信赖奖”。

Followme荣获证券之星年度投资者信赖奖
Followme荣获证券之星年度投资者信赖奖

“资本力量.品牌影响力评选”是由证券之星主办的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奖项评选活动,旨在甄选出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融机构,为市场投资者们提供投资参考。作为2016年年末金融业的重头大戏,资本力量还获得复旦大学的学术支持,CCTV新闻频道、第一财经电视、上海证券报等多家电视报纸提供媒体支持。

年度投资者信赖奖作为“资本力量”年度盛典的重要组成部分,亦备受业界瞩目。这一评选每年都将提前数月启动,囊括银行、保险、证券、基金、私募、期货、外汇、金融服务、上市公司等金融全领域产品。由权威评委从品牌、产品、服务、营销、社会责任等方面全方位考量,经严格筛选审查投票得出。其含金量受到业界公认,得奖的金融机构亦是实至名归。

Followme从2013年诞生起便受到业内人士追捧。这个外汇社区以Followtrade跟随交易系统使用户能够与世界各地的外汇交易员同步交易。在2016年Followme用户突破十万大关之后,同样引起了国际媒体的特别关注。华尔街日报以《中国企业如何探索机遇》为标题进行了专题报道,将Followme作为中国经济发展“新引擎”范本,并把其成功获客户青睐视为中国外汇社区领域创新的标志性事件。

2016年,在国际、国内经济形势、金融监管政策都出现激烈的变动的环境下,Followme坚持以诚信与稳健的态度谨慎对待每一位用户,每个产品。始终将维护投资者利益放在第一位,为客户提升收益的目标,不仅获得了超高的人气,还得到了广泛的社会关注。这也正是Followme本次能够获得“年度投资者信赖奖”的原因所在。

2017年,随着中国外汇行业监管日益完善,中国外汇社区的不断发展和客户需求的不断提升,Followme亦承诺将于2017年继续秉承客户利益至上宗旨,保持诚信尽责,深入耕耘之风,为投资者提供更优质的外汇社区服务。本次Followme获得殊荣,亦深深感谢主办方证券之星及广大投资者的认可。

相关报道:《2016证券之星“资本力量”年度评选揭晓》http://news.stockstar.com/SS2017010500003052.shtml

消息来源:Follow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