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姆四达《全面人才管理》理念引爆2017上交会

2017-04-25 13:44 7873
4月20日至4月22日,第五届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帷幕。著名人才管理与人力资源咨询集团诺姆四达携一体化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古迪洛克人才测评平台等前沿技术产品成果进行展示。

北京2017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4月20日至4月22日,第五届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帷幕。著名人才管理与人力资源咨询集团诺姆四达携一体化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古迪洛克人才测评平台等前沿技术产品成果进行展示。

诺姆四达董事长苏永华与全国流动人才中心主任王建华、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庆阳一起巡视人力资源板块展区。
诺姆四达董事长苏永华与全国流动人才中心主任王建华、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庆阳一起巡视人力资源板块展区。

 

此次上交会设置了以“加快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助推中国产业国际化发展”为主题人力资源展示板块。共有来自包括中国人才交流协会、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中国欧盟商会、南南全球技术交易所、荷比卢商会、全国省级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联席会议、浙江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等领导和代表参与论坛。

由著名人力资源专家,华东师大心理学博士,诺姆四达集团董事长苏永华主编的新书《全面人才管理》、《全面人才评价》,以及一体化人力资源管理等产品服务首次亮相上交会。

苏永华博士表示,“全面人才管理”是基于组织发展战略和远景,从经营人才的目标出发,通过对人才进行系统的规划、评价、激励和发展,达到塑造企业长期的人才竞争力,实现个人成功与组织成功的双赢结果。而全面人才评价是对全部人才的一贯表现和全部工作的评价,以全面满足组织和人才双向需求为目的,全面融入组织人才战略、人才配置、人才激励和人才发展等人才管理全流程,并贯穿于人才职业发展的全周期。两本新书深受专业人力资源人士的欢迎。

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庆阳莅临诺姆四达展位
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庆阳莅临诺姆四达展位

本届上交会以“技术,让生活更精彩”为核心理念,以“创新驱动发展、保护知识产权、促进技术贸易”为主题,全面展示了国际高新技术企业的科技创新成果。

消息来源:诺姆四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