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集智慧结晶 -- 诺姆四达集团亮相湖北首届人力资源就业创业博览会

武汉2017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11月15日,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协办的首届湖北人力资源就业创业博览会在武汉光谷举办。诺姆四达集团应邀参展,为 HR 展示最新的人才测评产品以及一体化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服务,并在现场与 HR 展开充分交流。

 

诺姆四达展台
诺姆四达展台

 

参会人员正在交流
参会人员正在交流

 

湖北人力资源创业就业博览会
湖北人力资源创业就业博览会

本次展会以“新经济、新人才、新服务”为主题,围绕更好服务就业优先战略和人才强省战略,充分发挥市场在人力资源配置中的决定作用和发挥政府作用,推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政策链、人才链“五链”深度融合,将湖北建成人才聚集高地,积极服务“四新经济”发展。参会人员包括人社部、省政府各部门领导、高校领导、500强企业、国内知名高新技术企业、国际国内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共计百余家的相关负责人,充分交流学习先进人力资源管理服务理念,展示公共就业创业人才服务成果。

消息来源:北京诺姆四达人力资源测评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