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姆四达苏永华获“2016年度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优秀人物”奖

5月26-27日,“2017人本论坛”在北京成功举行。在其举行的“人本中国奖项”评选中,著名人力资源专家,诺姆四达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苏永华博士荣获“2016年度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优秀人物”大奖,并应邀在论坛作了“全面人才管理”主题分享。

北京2017年6月2日电 /美通社/ -- 5月26-27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杂志承办的“2017人本论坛”在北京成功举行。在其举行的“人本中国奖项”评选中,著名人力资源专家,诺姆四达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苏永华博士荣获“2016年度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优秀人物”大奖,并应邀在论坛作了“全面人才管理”主题分享。

苏永华荣获“2016年度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优秀人物”大奖
苏永华荣获“2016年度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优秀人物”大奖

 

本次轮吸引了国家发改委秘书长李朴民、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会长刘福垣、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王昌林、国务院国资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彭建国、北京大学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中心主任肖鸣政、腾讯人力资源平台部总经理马海刚、GE大中华及蒙古地区首席学习官兼克劳顿学院院长谭亮、滴滴出行资深副总裁陈玮、中国传化集团党委书记兼副总裁陈捷等业内知名专家高管出席。

此次获奖是对苏永华博士在人力资源领域所做贡献的充分肯定。作为中国人才测评和人力资源管理咨询领域的领军人物,诺姆四达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苏永华博士及其团队一直致力于中国人力资源管理理论体系的创新与发展,同时专注于人才管理平台的开发与建设。

在主题分享中,苏永华表示,诺姆四达始终坚持创新变革的发展理念,近年来创新性的提出了“全面人才管理”、“全面人才评价”和“一体化人力资源体系”等理论体系。并率先开发出了新一代人才测评系统“APM人才测评系统”,以及面向中小企业的古迪洛克人才测评平台,在众多企事业单位得到了成功实践,为中国的人力资源创新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人本中国奖项”评选是论坛的重要活动之一,涉及企业、事业单位,以及人才测评、招聘、猎头、人才外包、人力资源咨询等第三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通过推荐提名,专家评议投票等环节,评选出年度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表现卓越的企业和个人。

此外,智联招聘、科锐国际、锐仕方达、金蝶软件、东软集团等一批知名第三方热力资源机构负责人也分别获此殊荣。

苏永华简介:

华东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复旦大学管理学博士后
诺姆四达集团董事长、总裁
中组部领导干部考试与测评中心特聘专家
全国心理技术应用研究会副理事长
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项目发展评审专家
广州市重大重大行政决策论证专家
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
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
上海市心理学会第四届常务理事

消息来源:北京诺姆四达人力资源测评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