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人才测评专家苏永华当选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

9月22日,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召开第六届一次会员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选举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和监事长,通过了秘书长提名。中国人才测评第一人,诺姆四达集团董事长、总裁苏永华再次当选协会副会长。

北京2017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9月22日,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召开第六届一次会员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选举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和监事长,通过了秘书长提名。中国人才测评第一人,诺姆四达集团董事长、总裁苏永华再次当选协会副会长。

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召开第六届一次会员大会
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召开第六届一次会员大会

 

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副会长、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副主任李建敏,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李建钟,北京市社会团体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庞庆涛,北京市委社工委社会组织工作处副处长马兴永,北京市人力社保局人力资源市场处处长董小华等出席大会。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桂生向大会发了贺信。

作为中国人才测评和人力资源管理咨询领域的领军人才,诺姆四达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苏永华博士再次当选北京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副会长可谓实至名归。近年来,苏永华博士及其团队一直致力于中国人力资源管理的创新与发展,提出了“全面人才管理、全面人才评价”等创新型的人才管理体系和解决方案,并得到客户和行业组织的高度认可。

诺姆四达集团董事长、总裁苏永华再次当选协会副会长
诺姆四达集团董事长、总裁苏永华再次当选协会副会长

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第五届会长、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林革在致辞中表示,人力资源服务业是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产业,目前北京有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300余家,2016年总营收超1600亿元。

林革说,“本次换届大会对协会来说是一次历史性的大事,协会发展现在也处于一个关键节点。未来,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产业前景无限美好,协会将有更大的发展空间,舞台无比广大。”他衷心祝愿,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协会的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这是中央提出行业协会商会与党政机关脱钩要求后,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的首次换届大会。

多年来,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在促进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发展方面付出了不懈地努力,并得到相关主管单位的充分认可,被认定为北京市首批36家“枢纽型社会组织”之一,为引领行业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消息来源:北京诺姆四达人力资源测评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