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中国人才管理新时代发展论坛”(武汉)首站告捷

12月22日,“2017中国人才管理新时代发展论坛”在武汉圆满落幕,峰会吸引了华中地区百余名人际资源行业领导、专家、从业者莅临参加。诺姆四达集团董事长、总裁苏永华发表了《中国人才管理进入新时代》主题演讲。

武汉2017年12月27日电 /美通社/ -- 12月22日,“2017中国人才管理新时代发展论坛”在武汉圆满落幕,峰会吸引华中地区百余名人际资源行业领导、专家、从业者莅临参加。

诺姆四达武汉分公司副总经理、北京分公司销售总监黄科主持峰会
诺姆四达武汉分公司副总经理、北京分公司销售总监黄科主持峰会

 

本次活动邀请到湖北省人才服务局发展处王珊处长、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龙立荣院长、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学院赵北平院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人力资源系主任,博士生导师赵琛徽教授为与会来宾致辞。

峰会首先由诺姆四达集团董事长、总裁苏永华带来《中国人才管理进入新时代》主题演讲。苏永华表示,企业组织的人力资源管理必须进行变革,才能跟上伟大的新时代。要把人才管理工作真正纳入到企业战略高度,用系统思维来解决当前人才管理面临的难题。用创新思维对现有的人才管理体系进行变革。全面人才管理理论是诺姆四达这几年在理论上的一大创新与突破,也是诺姆四达对新时代人力资源行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诺姆四达董事长、总裁 苏永华演讲
诺姆四达董事长、总裁 苏永华演讲

东风汽车集团人才处罗江波处长为与会嘉宾带来《东风人才发展规划与实践》主题演讲,中国葛洲坝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王金梁主任带来《落后·深思·变革 -- 国有投资型企业人才开发思路》主题演讲。

最后,由诺姆四达广州分公司总经理肖义平为来宾分享诺姆四达最新出炉的“2017年人才管理数据报告”。详细解读了我国企业在人才管理的现状、困难并提出了相应解决方案。

诺姆四达副总裁、广州/武汉分公司总经理肖义平分享报告
诺姆四达副总裁、广州/武汉分公司总经理肖义平分享报告

峰会现场颁发了“2017年度中国人才管理与领导力发展评选”结果,武汉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三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汉江水利水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凯迪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的人力资源团队凭借2017年的优异表现获此殊荣。

消息来源:北京诺姆四达人力资源测评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