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永华:用供给能力的提升带动企业转型发展

北京2017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诺姆四达董事长、总裁苏永华博士撰写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对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影响》一文,荣获2017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博士后学术交流会三等奖。

 

诺姆四达董事长、总裁苏永华博士撰写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对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影响》一文,荣获2017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博士后学术交流会三等奖
诺姆四达董事长、总裁苏永华博士撰写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对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影响》一文,荣获2017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博士后学术交流会三等奖

苏永华提到,随着中国经济、社会和技术的发展,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已经开始了重大转型和变革,社会的人才观、人力资源结构和状态、人力资源的管理理念、管理内容工具和技术等等都发生着巨大的变化。经济领域的供给侧改革对人力资源服务提出了新的要求,也给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转型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机遇,人力资源企业应当抓住这一时期,全面准确把握服务需求的本质性变化趋势,建立起本企业真正的组织能力,不过度渴望及依赖资本,用供给能力的提升带动企业的转型发展。

苏永华博士
苏永华博士

苏永华博士介绍

华东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复旦大学管理学博士后
诺姆四达集团董事长、总裁
中组部领导干部考试与测评中心特聘专家
全国心理技术应用研究会副理事长
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项目发展评审专家
广州市政府重大行政决策论证专家
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
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
上海市心理学会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理事长

消息来源:北京诺姆四达人力资源测评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