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驴妈妈洪清华讲述香樟华苹的走心之旅 服务做到极致就是IP

2017-04-05 19:34 11203
在4月5日播出的《老洪睡遍世界》喜马拉雅电台脱口秀中,景域集团董事长、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洪清华发声赞南京香樟华苹的“走心”服务,并详细分享了其受到的全程私人管家尊享服务。

上海2017年4月5日电 /美通社/ -- 在这个消费升级时代,一家酒店如何在数以千计的酒店中脱颖而出,成为人们争相追捧的“网红酒店”,除了自身的定位和营销之外,服务也是非常关键的一环。高品质的贴心服务会给入住者带来温馨和归属感,也为酒店赢得好口碑,口口相传服务做到极致往往就能成为IP,自发吸引更多游客。

在4月5日播出的《老洪睡遍世界》喜马拉雅电台脱口秀中,景域集团董事长、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洪清华发声赞南京香樟华苹的“走心”服务,并详细分享了其受到的全程私人管家尊享服务。

提到南京,不禁就会想到汤山温泉,香樟华苹就选址于此,是一家起源于巴厘岛的私人别墅酒店。作为国内开的第一家香樟华苹,之所以会选择南京汤山,是因为这里秀丽清幽,有着得天独厚的温泉资源,又毫不张扬,与酒店“低调奢华”的理念十分契合。

南京香樟华苹接待处
南京香樟华苹接待处

香樟华苹倡导“生活就是一场私人盛宴”,而“管家式服务”就是招牌之一。香樟华苹的管家式服务,从客人到南京的那一刻就已经开始了,全程尽享。老洪从上海出发,一个多小时的高铁,一出站就看到香樟华苹前来迎接的工作人员,然后坐上专车去往酒店。这其实就是酒店提供的管家式服务,客人只要在香樟华苹预订了房间,无论是坐飞机还是火车到南京,酒店都会安排专车前来迎接。

同时,小小细节也能透露出酒店服务的贴心。在去往酒店的路上,发现车上放了许多矿泉水,司机说这是为了怕游客旅途疲倦口渴,专门为客人准备的。到了酒店,酒店的贴身管家开着高尔夫车,将客人直接疏导入住的别墅,奉上一杯茶水,轻松地在房间内完成check-in手续,同时预约好Spa、烹饪课等活动的时间,服务妥帖又高效。

老洪了解到,酒店的管家中,一半是印度尼西亚人。每位住客的信息对几名管家都是共享的,确保每个人都能迅速响应客人的需求,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如果客人想在特殊的日子给同伴一个惊喜,管家还会帮安排浪漫的烛光晚餐、用花瓣装饰房间,院子里再点上夜灯,让客人度过一个暖心的夜晚。

除了如此“走心”的服务,香樟华苹的私密性也让老洪颇为称道“君子有泉遗世独立”。在群山绿树的掩映下,不仅酒店门面很是隐蔽,进入酒店里面,更像是闯入一家私人园林,一栋栋别墅都是南京传统的建筑风格:“青砖、小瓦、马头墙”,低调的青色水泥墙,与周围的树林、湖泊很好地融为一体。

南京香樟华苹酒店私人温泉池和泳池
南京香樟华苹酒店私人温泉池和泳池

这里的每一栋别墅都有私人泳池和私人温泉池,温泉是来自汤山的天然温泉,不过温泉池不大,最多可以泡4、5个人,最适合情侣,这也契合了酒店倡导的“二人度假理念”,只为少数的人提供高质量的私享之旅。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管家会十分细心的提醒游客泡汤之前的注意要点,比方说提前取下金银首饰温水冲身脚先入汤,而且泡汤期间每隔20分钟较好出汤做做运动,让入住者更健康、舒心的泡汤。

正是香樟华苹如此“走心”的服务,让老洪一住难忘,迫切得在《老洪睡遍世界》中分享给大家。而这种高品质的管家式服务,正好与景域集团旗下的帐篷客酒店的星级服务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许多人入住以后都情不自禁得晒在朋友圈,推荐给自己的朋友,而这就是IP的力量。

消息来源:驴妈妈旅游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