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殿级私域温泉-启东洲颐温泉酒店推出盛唐极乐全系列大赏

洲颐温泉酒店 缤纷采风
2020-07-22 23:50 7531

江苏启东2020年7月22日 /美通社/ -- 在东经121°25’40″北纬31°41’06″处,江苏启东的海滨落日下,有这么一群人,三年间,他们在不断思考:理想的幸福生活,是什么样的?是抛开水泥森林,脱下职业衬衫,从万千人群中逃离,走向海畔星野深处,驱车数十里,日落日升间,感受星月变幻,碰触风声柔软;住进一所房子,停下来,将只属于自己的24小时织成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在探索“如何营造幸福的极致?如何将朦胧认知中的东方文化和艺术美学,具象地表达?如何在保留传统的基础上,阐述梦想的生活方式以及艺术体验感受?”的过程中,他们在这里,一砖一瓦,一池一台,构建出一所“史上最壕”唐风度假力作 -- 启东洲颐温泉酒店,平地之间,高垒一座梦回千年的幸福理想胜境。今天,洲颐温泉酒店力邀各位一同体验“洲行天地,颐品人生”的大美之境。

让每一个路过这里、来到这里、离开这里的人都能够拥有从容满足的精神生活以及亲密丰硕的情感生活。从海边的温泉汤浴,到明日的休闲港湾,他们将传统艺术氛围与当代文化情趣在这里融合,将理想主义与现实之果共同孕育,开出绚烂花朵。


宿唐风墅院 | 沐美人汤池

启东洲颐温泉酒店,占地12000平米,这12000平米的国风画布,用精致的院落恰到好处地缀点,用古朴的桥路悉悉铺陈,用湖上的静荷错落添色,自成一派避世的隐匿静谧,书写启东日月宁静,浮游东方文明尘埃。

来自地下2500米的深海温泉水,自然奔涌而出,是大地无声的馈赠。野史中四大美人之一杨玉环之所以能够容颜倾国,肤若凝脂,“三千宠爱在一身”,偶与她长期泡温泉汤浴有关。

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造就这里,36栋别墅,89间客房,每一间都拥天然硅酸温泉水私池,一墅院中汤泡台,枕水无风听浆声,唐风雅苑里,尽享私密,摩挲厮耳,让温泉中的矿物质自由融化肌肤代谢,促进血液循环,燃一柱香,放一池水,香烬水凉祛,犹如“脱胎新生”。

或在自然氤氲的户外汤泉,或在私密舒适的室内汤池,尽享优雅安逸的温泉之道。


插花弄琴处 | 焚香煮茶时

佛曰:一花一世界,一木一浮生,何处心安,自在洲颐,洲颐以外景传达“静”、“雅”的感触,以内境传达对于东方美学、传统文化的认知见解,以插花之道共谋“一花一世界”的同理之感。


区别于乱耳的丝竹之声,琴是寂静的艺术。若倦了浮世争吵拥挤,在洲颐,丝丝琴乐间,能觅一份属于自己的宁静安然。洲颐以琴乐之声与怡人之景相映衬,以琴韵之悠悠然衬景色之怡怡然,向听者传达国乐的雅趣美好,感知东方文化中的高雅艺术。

人类对香的喜好,是与生俱来的天性,如蝶之恋花,木之向阳。

在洲颐,用心体味生活,闻香颐养身心,让生活慢下来,感受美好。香燃起,用0.5倍速体悟时间,放松下来,接受生命与自然的吐纳,在东方文化的意蕴中,放慢生活节拍。

以茶可行道,以茶可雅志。或有独酌自饮的清幽,或有集会共欢的雅趣。

在洲颐,品茶、煮茶是一种常态,看脚下流水潺潺,看杯中水汽氤氲,茶香缥缈,清心宁神。在饮茶、制茶、烹茶、点茶的环境氛围中,感受精神世界的升华。

丽人身畔过|手执千古奇

常想,千年前的盛唐的人生活是什么样子?

厢堂宾客,舞剑弄诗,廊间丽人,步畔生姿,芙蓉湖上,乌篷慢载,少女亭亭,唐诗里弄,威武侍卫,意气风发。迟暮之下,荷灯点点,闪烁湖中,俨然一幅盛唐宫廷山水图,人在景中,景在画中,如梦似幻……


停歇间,来动动手指,来一场手作别样体验,跟着特邀的中国非遗传承大师和业内顶级大家,研习剪纸、面塑、棕编、藤编、竹编、香囊……

在洲颐,零距离与千年古奇Say Hi,让传统文化的沉淀,也从自己的手中诞生……

私人H.O全程引领 | 唐风美味饕餮独享

是否厌倦往日满满安排和度假攻略,想来一场不用带脑子的旅程,专属于你的H·O(Happy Organizer)24h私人管家。从进店起陪伴全程,提供最专业的引导推荐,如亲人般体贴备至,离美好生活,只需踏进的一步。

如果不能让食欲满足,这场大唐之梦便失去意义。两大餐厅倾力诠释日式精致与中华极味,将最新鲜的江海之味端上桌,品味独在洲颐的一桌、二人、三餐、四季。


在洲颐壕享殿级私浴,与东方文化汇合。简约于心,精致于形,做一场回溯千年的盛唐大梦。

走出洲颐,更有一片MOUMOU海岛农场。在天地间放飞童真,与奶牛、羊驼、梅花鹿、牧羊犬、小猪做朋友。喝一次摔完酒,钓几只龙虾,在小火车上看绿色稻田随风起浪。在星空下的草坪,听一场鸣奏夏天的音乐会,住在星空屋里,听取蛙鸣晚风……

在洲颐,花一点时间,壕享你的生活。

【唐风京都韵,一房一温泉!看沉浸式表演、玩转300000m2滨海农场】
开业预售,限时抢 | 启东洲颐温泉酒店
人民币1158起/晚
售卖时间:2020/7/18-7/30
入住有效期:2020/7/31-12/31

【套餐包含】
【宿】一晚启东洲颐温泉酒店 客房
- 湖景别墅 52m2 大床1.8米或2张1.3米双床
- 湖景家庭别墅 52m2  一张1.8米大床+一张1.2米单人床
【享】每日高品质入户私汤
【食】2大1小半自助式早餐(儿童限1米以下)
【赠】MOUMOU海岛农场门票3张(前台领取)
【赠】长祥优选生态礼包1份(退房时联系酒店前台领取)
【享】开业预售贵宾礼遇:
- 客房免费迷你吧1次
- 客房特色和风食盒1份
- 客房欢迎水果1份
【享】酒店内非遗手作体验(每日活动不同,具体以实际为准)
【享】酒店内参与香道、茶道体验
【赏】观赏沉浸式演出
【享】中餐9折优惠(套餐、酒水、香烟除外)
【享】免费停车&wifi

【购买须知】

*此房券入住有效期从2020年7月31日至2020.12.31,周五周六及国庆(9/30-10.07)入住需补差,详见预定页
*早餐收费参考:1米以下儿童免费,1-1.4米半价,1.4米以上全价168元/位
*加床信息:600元/张/晚,含单人早餐
*疫情期间,入住按照当时防控需求执行;酒店各项设施开放情况,以酒店当天公布为准

消息来源:洲颐温泉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