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设计上海前沿趋势尽在剪刀石头布家居帝幔进口馆

2017-03-13 10:00 10120
为期四天的亚洲领先的国际设计盛会是短暂的,但同样在设计上海中参展的MALERBA、MAGIS、TECKELL、roberto cavalli home、BERNARDAUD、ALESSI等多个品牌都能在吴中路的剪刀石头布家居帝幔进口馆中一站式体验到。

上海2017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亚洲领先的国际设计盛会“设计上海Design Shanghai”已于上周末闭幕。为期四天的设计盛宴是短暂的,但同样在设计上海中参展的MALERBA、MAGIS、TECKELL、roberto cavalli home、BERNARDAUD、ALESSI等多个品牌都能在吴中路的剪刀石头布家居帝幔进口馆中一站式体验到。诸多充满创意和生活趣味的设计师品牌如cappellini、DIESEL LIVING WITH MOROSO、MERITALIA、REPUBLIC OF Fritz Hansen等也均可以为喜好设计的朋友们带来惊喜。

此外,剪刀石头布家居更是汇聚百余奢华家居名品,打造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的一站式高端家居商场,集合了FENDI CASA全球概念店、VERSACE HOME、BOTTEGA VENETA HOME和ARMANI CASA等品牌展厅,全球设计大师家具馆、儿童家具馆、灯饰馆、地毯馆、床品馆、游戏中心、Lounge区和家品家饰精品馆,以高品质生活为出发点,秉承“追求极致、传承匠心”的经营理念,凭借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以及特有的国际化视野,为人们构筑高端奢华又具有诗意的栖居,在优雅中传递生活的喜悦。

cappellini:家具设计界的推动力量

来自意大利而享誉全球的cappellini成立于1946年,自1960年起开始生产现代家具, cappellini一直持续与世界各地的著名设计师合作,藉由各个国度的文化差异,碰撞出最新颖的灵感,更卓有远见地发掘了目前炙手可热的设计界精英,如Jasper Morrison、Marc Newson、Tom Dixon、Marcel Wanders等,cappellini因此成为设计师家具品牌的代名词。

剪刀石头布家居: cappellini
剪刀石头布家居: cappellini

REPUBLIC OF Fritz Hansen:大师奇才的家居杰作

在品牌近150年的发展历程中,携手众多建筑师、设计师与顶尖家具制造团队,包括Arne Jacobsen、Poul Kjaerholm、Piet Hein、Vico Magistretti、Burkhard Vogtherr、Piero Lissoni、Kasper Salto和Morten Voss等,共同创造了家具界的无数传世经典。

剪刀石头布家居:REPUBLIC OF Fritz Hansen
剪刀石头布家居:REPUBLIC OF Fritz Hansen

MERITALIA: 创意独特的趣味家具

致力于生产高端设计家具的MERITALIA诞生于1987年,以生产软包家具与室内装饰品为主,与Mario Bellini、Gaetano Pesce、Italo Rota、Alessandro Pedretti等国际知名设计大师合作。产品风格极具现代感,造型独特,色彩的搭配更是丰富抢眼,是美化居室气氛的较好选择。

剪刀石头布家居: MERITALIA
剪刀石头布家居: MERITALIA

MAGIS: 玩转生活的时尚家居

MAGIS是1976年由Eugenio Perazza 创立的意大利品牌,产品以造型活泼、时尚前卫、展现生活趣味为品牌特色。MAGIS向来以超越及带领主流市场为宗旨,拥有大量来自国际顶级设计师的领先创意理念,把设计的产品置于最前线。近年更别出心裁地以孩童的思维来设计,推出众多带有玩具性质的家具而风靡一时。

剪刀石头布家居: MAGIS
剪刀石头布家居: MAGIS

这些品牌充满创意的设计师们以不断创新的精神和对工艺质量的坚持,为品牌注入新的活力。不仅如此,你所熟知的或陌生的意大利原装进口家具和家居产品,以及精美的进口窗帘壁纸、灯饰地毯、家品家饰、床品寝具均能在剪刀石头布家居精心打造的帝幔进口馆寻觅到。所以即使没有去看设计上海也没有关系,走进帝幔进口馆精心打造的众多实景展厅,各类创意非凡的家居产品任你搭配选择。了解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方微信号:DM_JDhome,也请登陆品牌官网:www.tiamantti.com 或拨打贵宾专线:400-820-9220。

消息来源:剪刀石头布家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