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仲利皇家企业租赁公司成功插旗东盟

2017-03-08 13:00 10433
2017年2月7日,仲利皇家企业租赁公司(Chailease Royal Leasing Plc.)于柬埔寨举办开幕酒会,正式宣布对外营运。

上海2017年3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2月7日,仲利皇家企业租赁公司(Chailease Royal Leasing Plc.)于柬埔寨举办开幕酒会,正式宣布对外营运。

仲利皇家企业租赁公司领导层合影
仲利皇家企业租赁公司领导层合影

图为仲利皇家企业租赁公司领导层合影,左起:中租控股东盟财务处财务长郑宇虹、中租控股营运管理发展组资深协理孙菁英、仲利皇家企业租赁公司财务长魏志和、皇家集团主席陈丰明勋爵夫人、皇家集团主席陈丰明勋爵、柬埔寨国家银行副总裁翁玛丽、中租控股董事长陈凤龙、仲利皇家企业租赁公司董事长郑秀姿、仲利皇家企业租赁公司总经理郑以宸、中租控股策略长廖英智、中租控股营运管理发展组副总经理谢明宏。

中租控股与柬埔寨皇家集团(Royal Group)合资设立的仲利皇家企业租赁公司(Chailease Royal Leasing Plc.),2016年11月底取得柬埔寨国家银行(中央银行)核发执照,在主管与同仁共同努力下,3个月内快速到位,2月7日举办开幕酒会暨记者会,正式对外宣布营运。

这是继泰国、越南及马来西亚之后,中租在东盟成功插旗的第四个据点。中租控股董事长陈凤龙7日特地飞抵柬埔寨金边主持开幕酒会,邀请柬埔寨国家银行副总裁翁玛丽、皇家集团主席陈丰明勋爵夫妇等众多贵宾共同参加。

陈凤龙董事长在致词时表示,柬埔寨过去十年经济表现强劲,融资性租赁业务对当地而言,属于具有发展潜力的新兴金融服务。他相信,未来凭借中租控股多年租赁服务的经验,再搭配皇家集团在地销售渠道的优势,将加速当地市场的发展,并有助于中租控股在东盟区域整体表现。

仲利皇家企业租赁公司董事长郑秀姿在记者会上表示,未来计划为柬埔寨提供车辆、设备与营建机具等融资性租赁服务,目标客群锁定手工业、旅游业、房地产业和建筑业等行业。

仲利皇家企业租赁公司总经理郑以宸指出,相信通过公司在当地提供租赁服务,提升当地中小企业的发展,从而促进柬埔寨经济的发展。

开幕酒会现场包括仲利皇家企业租赁公司财务长魏志和、仲利皇家企业租赁公司人力资源协理吴祉龙、中租控股策略长廖英智、中租控股东盟财务处财务长郑宇虹、中租控股营运管理发展组副总经理谢明宏、资深协理孙菁英、中租控股行政组资深协理钱世伟等主管,一同见证仲利皇家企业租赁公司的历史时刻。

消息来源:仲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