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仲利国际母公司中租控股三度入榜20大国际品牌

2016-12-28 13:00 13406
2016年台湾20大国际品牌于11月29日揭晓,中租控股第三度荣获入榜,名列第14名,品牌价值达2.33亿美元,较去年品牌鉴价2.2亿美元持续成长6%。

上海2016年12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台湾20大国际品牌于11月29日揭晓,中租控股第三度荣获入榜,名列第14名,品牌价值达2.33亿美元,较去年品牌鉴价2.2亿美元持续成长6%。此次入选还有华硕(AUSU)、旺旺、捷安特(Giant)、宏碁(ACER)、统一等企业。在全球市场景气成长步调呈现缓滞下,仍能位居品牌价值增长较快、连续三年保持成长的企业之列,备受肯定,未来仍将持续向提高国际品牌价值而努力。

2016年台湾20大国际品牌企业代表合影
2016年台湾20大国际品牌企业代表合影

台湾国际品牌价值调查是由财团法人台湾经济研究院与全球品牌咨询机构INTERBRAND所共同评鉴。对于中租控股的近年的财务绩效表现与品牌活动推广,深表肯定,且品牌价值连续三年正向成长,秉持在永续经营的发展架构下,重视公司治理、永续关系、社会责任与文化传承,以及客户需求与价值,提供整合性、高附加价值的多元服务,积极朝向具高价值的国际品牌迈进,持续提升品牌竞争力。

仲利国际是中租控股在中国大陆设立的子公司,从事融资租赁服务,成立于2005年,借助母公司多年的市场经验及良好的口碑,仲利国际在中国大陆迅速开拓市场,成立至今已经服务超过两万家中小企业,投放额超过600亿人民币。

除了在中国大陆设有子公司之外,中租控股在全球各地也开设子公司或办事处,如美国、伦敦、越南、泰国、马来西亚、柬埔寨、菲律宾等。中租控股在全球的事业全面开花,各个国家的子公司之间也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这也是中租控股的业务不断发展的原因。展望未来,中租控股会继续扩大事业疆土,保持更好、更快的发展。

消息来源:仲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