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仲利国际母公司中租控股2018年净利润达新台币188亿

2019-08-28 13:02 8151
仲利国际母公司中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2018年总资产达到新台币4004亿,同比增长22.2%,营业收入达到新台币504亿,同比增长21.7%,税前净利达到新台币188亿,同比增长38.9%。

台北2019年8月28日 /美通社/ -- 仲利国际母公司中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2018年总资产达到新台币4004亿,同比增长22.2%,营业收入达到新台币504亿,同比增长21.7%,税前净利达到新台币188亿,同比增长38.9%。其中,大陆区域子公司(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及其两家子公司)2018年总资产达到237.2亿人民币,营业收入达到51.2亿人民币,净利润达到18.9亿人民币。

中租控股发轫于1977年在台湾成立的中国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以资产为基础的多元化融资服务,包括租赁业务、保理业务、融资贷款型业务、境外融资业务等,全方位专业化经营,长期居于台湾租赁业龙头地位。

中租控股成立至今已42年,自1983年开展国际化布局,目前已在美国、英国、越南、泰国、马来西亚等地设立分公司及办事处。回顾近几年的发展,在台湾,中租控股扩大延期分期付款买卖核心业务,针对消费者与厂商打造无卡分期的电子交易模式,提供线上交易的分期付款平台。

在中国大陆地区,中租控股在大陆设立的子公司 -- 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专注服务中小企业,2005年成立于上海,目前已在大陆设立46家分公司,成立8个专业金融事业服务部门,另设2家子公司 -- 仲利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及仲津国际租赁有限公司。

2018年,仲利国际的营收同比增长29%,获利增长59%,是中租控股在全球各地分公司中,获利增长最高的。

在东盟地区,泰国、越南、马来西亚、柬埔寨、菲律宾等国均设置网点,越南分公司于2018年获越南央行核准新增保险代理人的营业项目;马来西亚公司在2018年成为当地第二大二手车融资公司,并取得贷款执照;2017年成立的柬埔寨公司,于2018年扩大营运范围,收购了当地微型财务公司,提供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服务。

2019年,中租控股在中国大陆保定市、嘉兴市、南宁市新设3家据点;东盟地区,在越南岘港、菲律宾邦板牙、拉古纳与马来西亚关丹等地增加办事处,累计海内外服务据点超过100家。展望未来,中租控股及其子公司将秉承“用心服务”的企业精神,同时因应外在环境转变,深耕经营区域,洞察发展献计,持续朝向“成为亚太地区卓越的财务金额公司”的愿景迈进。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查看:www.chailease.com.cn 

中租控股台北大楼总部
中租控股台北大楼总部
消息来源:仲利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