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telPlus酒店展二期精彩活动先睹为快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HotelPlus酒店展二期-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是专为酒店、商场、餐厅、办公楼、医院等各类商业空间而特别打造的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一站式采购平台。本次展会上将有众多精彩的活动贯穿其间。

上海2017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HotelPlus酒店展二期-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是专为酒店、商场餐厅办公楼医院等各类商业空间而特别打造的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一站式采购平台。本次展会上参观者不仅仅可以看到专业的展商精美的展品,还有众多精彩的活动贯穿整个展会期间,让与会者能够更加直观全面的了解本次展会及展品。

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

“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自2006年起即与国际精品设计展联袂举办,通过建筑装饰行业与设计界的深入对话,进一步推动设计与产业间的紧密互惠的联动,并借此平台推广优秀的建筑设计作品及发掘创新设计思维的商业价值和潜力。设计高峰论坛、设计流行趋势发布、设计作品展示、设计竞赛和颁奖典礼,每年设计周期间国内外知名设计机构将联手博华,举办各类精彩行业设计活动,并与陶瓷、卫浴、家居装饰、精品建材等闪烁时尚和科技之光的展品交相辉映,以此充分展示设计带动产业发展的联动效应,并且彰显中国新生代的设计力量和国际流行时尚。 

悟与行的设计之旅
悟与行的设计之旅
 

“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与2017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同期举办,将邀请到设计界、地产界、酒店界的大人物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以及对未来酒店设计与工程的展望,全面深入地探究中西方建筑设计理念以及室内装饰艺术。此外,联合多家实力机构聚焦BIM技术、商业地产、空间设计等前沿话题,解析未来设计流行趋势,讨论环保生态建筑科技,在这里,与会者的前卫理念和真知灼见,将为迎来更为广阔的天地,大人物们将为与会者的智慧而鼓掌,观众们的理念或许就是开启未来新一轮设计思潮的钥匙。

地产建筑节

2017地产建筑节是地产建筑界的盛事,由中国地产建筑师高峰论坛中国地产设计大奖和地产建筑联合展示区暨研发与创新交流发布会组成,通过奖项评审、颁奖与晚宴、论坛与沙龙、展示与发布等系列活动,召集最具行业领先意识的设计师、建筑师、酒店管理集团代表,帮助地产建筑师转型升级。

地产设计大奖-中国 | REAL ESTATE DESIGN CHINA AWARD始于2014年,由一群具有建筑学背景的地产从业人员(即地产建筑师)自发结盟,通过地产的角度评设计,肩负中国地产界形成对设计的评价标准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迈进新进程的重任,为中国地产行业寻找对中国历史、城市脉络发展、文化传承起到重要作用的优秀作品典范。

地产设计大奖
地产设计大奖

经过近3年的积累与发展,地产设计大奖-中国因其严肃的评委阵容、独特的评选流程和模式,迅速成长为中国地产行业具有影响力及号召力的国际性设计大奖。

除了专家领衔的权威论坛及颁奖礼外,在展会上各展馆还给观众带来了一众体验性与互动性相结合的活动。

自助畅享生活新品体验区

以“自助畅享生活”为主题在展会现场特辟自助服务及自动售货新品展示体验区,以健康生活绿色生活便捷生活和美化生活等四大板块,集中展示业内最新机型、最酷技术,高度全面浓缩行业内的新、奇、特,引领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自助畅享生活新品体验区
自助畅享生活新品体验区

水上嘉年华

2017年上海博华将再次打造一场精彩的水上嘉年华,300平米超大水池,全天候不间断进行最新产品测试,集合各种最新最潮的水上产品及娱乐设备。同时观众可以亲身体验包括皮划艇、桨板、OP帆船、滑水等,感受水上运动的真实性和趣味性。水池周边还将特别设有狭长走道,供品牌带来拨人眼球的新品展示走秀,水池中将有运动达人现场演示桨板瑜伽尾波滑水空中翻等花式表演。

水上嘉年华
水上嘉年华

以上所介绍的活动只是酒店展二期众多活动的冰山一角。HotelPlus酒店展二期将于2017年4月26日-28日(部分主题展区将于4月29日结束)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上国内外知名展商将携各自最新展品及数十台精美活动亮相展会,并邀请到各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为参观者答疑解惑,指点迷津,旨在打造一台集建筑与装饰,工程与设计,空间与陈设,家具与照明,软装与灯饰,清洁与环保,智能与休闲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于一体的大型超级专业展览会。

传媒查询,请联系: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倪鸣先生
电话:021-3339 2222 
电邮:mark.nee@ubmsinoexpo.com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