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汇桥资本集团扩大在欧洲生命科技投资并在欧洲建立基地

2017-02-22 10:07 9912
领先的全球跨境生命科技投资平台汇桥资本集团 Ally Bridge Group(“ABG”)宣布在近月已完成对两家欧洲生物医药公司的投资,包括瑞士的 Galenica AG(SIX :GALN)和奥地利的Nabriv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BRV)。

香港和瑞士楚格2017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全球跨境生命科技投资平台汇桥资本集团 Ally Bridge Group(“ABG”)宣布在近月已完成对两家欧洲生物医药公司的投资,包括瑞士的 Galenica AG(SIX :GALN)和奥地利的Nabriv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BRV)。这些新投资是 ABG 在投资了中国的药明康德和美国的Tesaro 等旗舰公司后,对其全球生命科学投资组合的进一步延伸。这两家欧洲医药公司都是各自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Galenica (http://www.galenica.com/en/) 通过其子公司Vifor Pharma,不仅是全球补铁剂的佼佼者,而且是世界上拥有齐全面的治疗慢性肾脏疾病(CKD)药物的公司。CKD 是全球普遍并稳步增长的疾病。 Galenica-Vifor正在扩展其从欧洲到美国的领先地位行业,从肾脏科延伸到心脏科、妇科和胃肠科。

Nabriva (http://www.nabriva.com/) 是一家领先的临床阶段公司。公司研发的新药针对多种细菌感染,特别是专攻抗药细菌这一日益增长的全球健康忧患的下一代抗生素。

“这些新投资以及我们在英国 Adaptimmune 的投资构成了ABG现有的欧洲生命科学的核心投资组合,并代表了 ABG 关注那些对进军美国市场具有强烈意愿和能力的领先的欧洲公司。这一欧洲-美国跨大西洋价值创造的投资策略是ABG其欧洲投资不断取得成功的动力源泉,其中包括在德国和美国同时上市的 Pieris 、法国的 Cellectis 和 Medtech SA (公司被 Zimmer Biomet 收购)。” ABG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投资官 Frank Yu 于凡先生说“这两项投资的时机很好—我们在Nabriva的投资已立即成功,而对 Galenica 的投资就是在全球巨头强生集团 Johnson& Johnson 宣布将300亿美元收购瑞士生物技术公司Actelion之前不久完成的。”

Ponthieu Partners 是一家总部位于瑞士楚格的专注于医疗行业的精品投资银行,是ABG有关Galenica投资的财务顾问。 Ponthieu Partners 由Mathieu Bigois 创立,他已加入ABG作为其欧洲投资合伙人,帮助扩大 ABG 在欧洲和新兴市场的生命科学投资。

“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资深的医疗行业银行家 Mathieu Bigois 加入ABG 这样的的全球生命科学投资平台,从而加强 ABG 在欧洲的布局。Mathieu 在我们最近对 Galenica 的投资中发挥了战略性的重要作用”ABG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投资官 Frank Yu 说。 “我很高兴加入ABG,在最近几个月与ABG 密切合作,并有机会协助ABG在欧洲发展,我坚信ABG拥有的全球生命科学领域的专业知识、愿景、人脉、令人印象深刻的过往业绩及其灵活的多策略投资哲学,使其成为一个高度差异化的基金,可成为有意愿发展全球业务的公司的较佳投资合作伙伴。”Ponthieu Partners 创始人和管理合伙人以及 ABG 创投合伙人Mathieu Bigois 补充道。

消息来源:汇桥资本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NBRV OTC:GNHAY Swiss:GAL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