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互联网金融的青春风暴 -- 空中金融强势来袭

2017-01-10 14:40 6979
空中网是中国知名的网络游戏和互联网综合业务领域的互联网企业,公司于2004年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作为互联网综合娱乐领域的领军者,随着空中网跨界多领域布局的深入,2016年,空中金融正式成立,作为一股新兴力量正式进军互联网金融领域。

北京2017年1月10日电 /美通社/ -- 随着2016年10月一纸《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的出台,整个互联网金融领域都受到了不小的震动透过该通知就可以看出,政府层面对于强化互联网金融平台管控的决心表露无遗。

伴随政策力量的加剧,当下的互联网金融领域已经逐渐开始呈现出“冰火两重天”的格局。大量无法达到合规门槛的中小型平台机构都将被无情地“淘汰出局”。而那些具有资源、具备合规门槛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则纷纷开始挤上“合规班车”,试图加速布局以瓜分那些被清退平台的市场份额。

在这一背景下,空中金融作为一股新兴力量正式进军互联网金融领域

空中网是中国知名的网络游戏和互联网综合业务领域的互联网企业,公司于2004年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作为互联网综合娱乐领域的领军者,空中网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随着空中网跨界多领域布局的深入,2016年,空中金融正式成立

作为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一颗新星,并得益于空中网的有力支撑,空中金融从诞生伊始就以“全合规”、“超高安全性”、“PEM风控”以及“高收益”为主打方向目前,初出茅庐的空中金融在技术和产品上都已经开始显现出了足够的竞争力。

在技术层面上,空中金融推出的PEM复合风控系统尤其受到业内瞩目,PEM充分结合了线上线下的多重管控和追踪手段构成了一个极为高效、严密的综合风险控制体系。用户的每一笔资金在PEM的系统管理下都变得更为透明,更容易追溯动向。PEM系统也被认为是空中金融得以鹤立鸡群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在相关产品方面,空中金融紧密结合国家经济改革的大方针,平台所有标的在较大程度保障投资者资金安全的情况下,收益普遍达到业内领先水准。因此,空中金融的相关产品一经发售就受到投资者们的热烈追捧。

与目前众多迎合政策面转向寻求合规的平台不同,空中金融从成立之初就充分展现出了自身的后发优势 -- 即平台的一切发展完全以“全合规”为基础,以紧贴政策导向为原则,平台整体与政策面提出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大方向完美契合。

随着政策法规地不断收紧和不合规平台的大量退出,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大洗牌已经开始。空中金融敢于在这个市场转型期毅然出击,正所谓英雄者敢为人之所不敢为敢当人之所不敢当或许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都将因为空中金融这一新兴势力的强势加入而掀起一股新的风暴。

消息来源:空中网
相关股票:
NASDAQ:KZ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