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寒冬传递爱心 空中网Hi-Fun携手天使之家助力公益

2019-01-17 11:02 5727

北京2019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1月16日,位于北京五棵松的Hi-Fun体育竞技主题乐园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来自北京天使之家关爱中心的25名孩子。在这天,空中网Hi-Fun主题乐园携手天使之家举办了一次主题为“天使之家Hi-Fun 爱心行”的公益活动,邀请“天使之家”的孩子们第一次来到主题乐园,在Hi-Fun中尽情各种娱乐项目,让他们感受到爱心和快乐就围绕在自己身边。

Hi-Fun助力社会公益 “网红打卡圣地”变身“爱心乐园”

“北京天使之家关爱中心”成立于2007年,至今已有12年的时间,是一家主要为患病孤儿寻求手术以及康复、护理的寄养机构。目前天使之家共有10余位护理人员,这些护理人员要照看近40位0-7岁的病患儿童,他们所患疾病类型包括心脏病、脑瘫、唇腭裂、骨骼畸形等。由于种种原因,这群特殊的小天使们,无法获得与同龄人一样的童年欢乐。Hi-Fun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让孩子们在享受欢乐的同时,赋予他们乐观、积极的心态,让他们感受到爱就在身边。

作为空中网投资打造的综合娱乐主题乐园,Hi-Fun自2018年开业以来,凭借着优质的内容体验,迅速成为北京又一个人气爆棚的娱乐场所,一举成为新的 “网红打卡圣地”。而在16日,Hi-Fun摇身变成“爱心乐园”。种类繁多的娱乐项目,让这些首次来到主题乐园的孩子们,对一切充满着新奇和兴奋,处处充满着“小天使”们的惊叹声和嬉笑声。

对于此次公益活动的举办,Hi-Fun相关负责人表示:“Hi-Fun作为空中网所投资的泛娱乐产业中的一环,一直以来都非常关注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作为新娱乐产业中的一份子,在探索和推动新娱乐形态发展的同时,也肩负了起了更多的社会责任。此前,空中网集团组织了山区支教、抗震救灾、拥军共建等活动,集团董事长兼CEO王雷雷先生还发起过‘红色电波’公益助学等公益项目。我们希望通过主导、参与不同的公益活动,去回馈社会,为社会奉献更多爱心,传递更多正能量。”

空中网赋能线下娱乐 未来会注入更多“正能量”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的需求越来越细分,碎片化、多样式、多场景、复合型的消费场景受到年轻人的喜爱,线下的消费场景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人们的娱乐模式也在不断升级。在此背景下,围绕生活方式和内容来组织消费场景的线下娱乐展现出相当的市场活力,高品质、个性化的娱乐消费空间对于流量的聚合作用日益凸现。

Hi-Fun主题竞技乐园就是空中网打造线下娱乐新场景的一次尝试,这是空中网通过对内容、品牌、用户、营销、运营等方面进行融合和打通。空中网将更多背靠互联网的娱乐内容转移到线下,将更多具有互动性、社交性、对抗性的内容引入其中,形成全新娱乐场景。HiFun经济主题乐园一经推出,便获得消费者的追捧,也成为北京全新的网红打卡圣地。

除此之外,空中网Hi-Fun也希望通过自身日益提升的影响力,传递更多正能量,承担起更多的企业社会责任。此次公益活动之后,Hi-Fun还将举办更多的社会公益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到公益事业,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奉献爱心。

一直以来,空中网在军武领域进行深耕,挖掘更多适合军武领域发展的可能,针对市场变化和用户需求不断进行内容上的调整和创新。未来,空中网还将更积极适应新时代下的变化,不断向各个领域扩散,探索更多的可能性,打造全方位的线上到线下的娱乐服务体系,为用户带来多个维度的体验和服务。

消息来源:空中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游戏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