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富联合印度移动支付公司Ezatap促进印度的无现金交易发展

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全球领先电子支付终端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与印度第一大智能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 Ezetap 达成战略性合作,计划在印度市场大规模部署百富 mPOS 及迷你 POS 设备。

深圳2016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全球领先电子支付终端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股票代号:00327.HK),与印度第一大智能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 Ezetap 达成战略性合作,计划在印度市场大规模部署百富 mPOS 及迷你 POS 设备。

Ezetap 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bhijit Bose 先生表示:“印度正从相对不透明的现金市场快速转向无现金市场。通过这次合作,Estape 领先的技术优势将与百富在行业内的专业知识及设计相结合,为印度消费者带来国际高标准的产品与服务。”

百富亚太区域副总经理胡叠女士表示:“现今全球支付市场越来越倾向采用无纸化、小巧设计的 POS 终端,这种设备可以提供完整的 NFC 非接触式功能,带多种通讯方式,如 GPRS、3G和4G。”

Ezetap 成立于2011年,其使命是让客户透过使用他们的解决方案完成多种财务交易,并支援客户使用的各种设备和方法。随着 mPOS 和迷你 POS 在巴西、东非及欧洲大规模部署,百富已成为无可争议的市场领导者,造就了这次与印度 Ezetap 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百富驻印度业务经理 Latha Priyadarshini 女士表示:“Ezetap 已经成为印度数码化经济的创新先锋,通过与百富合作,将 Ezetap 智能支付方案的能力,结合百富世界一流的制造能力,为印度带来两者巨大的联合优势。”

关于百富 (www.pax.com.cn)

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电子支付终端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为客户提供卓越、高性价比及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凭借其领先的技术优势及优越的服务,百富已成为全球发展较快的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强大的研发能力以及覆盖全球的销售网络。本公司为香港上市公司百富环球科技有限公司(PAX GLOBAL TECHNOLOGY LIMITED,股票代码00327)在深圳注册的全资子公司。

关于 Ezetap (www.ezetap.com)

Ezetap是领先的通用支付交易解决方案提供商,随着2015年通用支付钱包受理方案在2015年发布,其在印度推出了通用支付钱包受理服务。作为新型印度商务发展的领先者,通过不断突破现状,Ezetap入列CNBC Disruptor List 2016全球第三位,被誉为是印度首个提出企业 mPOS与SDK 结合概念的先锋。Ezetap是全球第一个设计并制造出低于50美元的移动POS设备的公司。通过大型企业的信任与 GTV 10亿美元的支持,他们的支付受理平台是具可扩展性和未来适用的,提供一个单点整合各种支付方式,面对面或线上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327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