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富推出全新非接触式密码键盘SP20 V4

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全球领先电子支付终端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股票代号:00327.HK),宣布推出新一代非接触式密码键盘SP20 V4。

深圳2016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全球领先电子支付终端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股票代号:00327.HK),今日宣布推出新一代非接触式密码键盘SP20 V4。

百富密码键盘SP20 V4
百富密码键盘SP20 V4

全新设计的密码键盘SP20 V4,小巧紧凑专为节省零售桌面空间而设;独立的非接区域和防窥罩完美结合,为顾客提供良好的非接触IC卡拍卡体验;新增语音提示功能方便视障人士使用。

SP20 V4覆盖所有主要的国际非接触卡认证,并通过最新的UPTS 2.0、PCI 4.X、商用密码产品型号认证,具备串口和USB连接方式,可以方便连接多种POS终端或收银机。

百富研发副总裁董德强先生表示:“采用较新技术的非接触式密码键盘SP20 V4,能为商家和消费者带来更快的支付交易体验。”

关于百富(www.pax.com.cn)
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电子支付终端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为客户提供卓越、高性价比及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凭借其领先的技术优势及优越的服务,百富已成为全球发展较快的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强大的研发能力以及覆盖全球的销售网络。本公司为香港上市公司百富环球科技有限公司(PAX GLOBAL TECHNOLOGY LIMITED,股票代码00327)在深圳注册的全资子公司。

消息来源: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0327 HongKong:0327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